玩了幾年線上遊戲。
認識了很多線上朋友。
我不知道這種現象到底好不好。
畢竟線上世界虛虛實實。
自己常常對著個銀幕笑得東歪西倒。
一開始還真的嚇壞我媽。。。
畢竟對老人家來說,
電腦裡頭竟然有人說話,
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玩Skype語音聊天)


玩過最開心的一個遊戲叫做【戀愛盒子】。
雖然,這是個挺無聊的遊戲。
可是,我在裡頭認識了好幾個要好的朋友。
認識了5年,到現在還有聯絡。
我也曾經跑去台灣和他們網聚。
雖然,一見面是有些尷尬。
不過,很快就開始熟絡。
直到現在仍然懷念和其中2人夜宿酒店時。
彼此聊天哈拉(他們裸睡,害我很害羞),
我還在他們2人身上各種了顆草莓,噗~

我一直以為,網路上的友情都不會長久。
也真的覺得離開遊戲後,我們幾個漸行漸遠….
直到你突然說出我部落格某個網誌的內容。
噗,我才發現原來你是默默愛著我的~~(羞)
電寶,他殺,老大~我真的狠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