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01.jpg
自從新冠肺炎肆虐後,就沒在認真寫部落格了。
一來發現自己老了,不再那麼願意分享自己的私人生活在網路上。
二來是寫了十幾年的文章,圖片連結因為我一時手殘,導致幾乎都失效了。
三來Flickr的會員費太貴了....不想被它綁架啊啊啊啊!
種種欲哭無淚的慘事,讓我完全失去了記錄自己生活的熱情,哈哈哈~

結果,目前主要還是把自己的日常放在臉書和IG上。
反正,我也不是什麼網紅,純粹寫寫廢文,分享自己的日常。到哪裡都一樣吧~

IMG_7771.JPG
今天會浮出水面寫下這篇,是因為今天是我人生滿39歲的大日子啊!
這兩年經歷好多健康上的事情,讓我時常有種錯覺,自己大概命不久矣?
自從打了新冠疫苗,身子毛病不斷,我每一晚睡覺前都會誦經祈禱家人與自己健康平安。
無論未來如何,我還是得感謝老天爺讓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平順的人生。

再過三個星期,就要踏入2022年了。
沒想到這兩年因為新冠肺炎,導致我們從此只能過著戴著口罩和消毒酒精出門的人生。
以前隨時可以快樂的出門旅行,在各個景點前自在的拍照。
現在因為這個疫情,我好久都不敢出門去人潮多的地方...
遇到人多的時候,還會有人群恐懼症,想要立刻逃回家。
唉,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結束~~!
我好想念以前隨便就可以走出門坐在大排檔和家人朋友喝茶聊天,不必人身距離的日子。

最後,也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希望自己可以更樂觀勇敢的面對將來。
好好的堅強的往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