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1這個3-4月發生了很多事情, 自己的心境也有了些變化。
以往會把在部落格寫下的心情點滴轉發在臉書,分享給朋友知道。
但漸漸的,我發現原來並不是每個人樂於知道我在幹嘛~
而且,有些內心話因為臉書上的親友眾多,也導致我不再可以暢所欲言。

我發現我不喜歡這樣的狀況,當初就是因為現實生活上的無奈與有口難言憋得我快爆炸。
我才會選擇開啟了部落格生涯,把內心的苦與自我心靈對話記錄在這裡。
曾經何時突然變了質,而我卻因為擔心身邊人感受而不敢改變。

想了想,或許我該回歸自我,做回自己才是最快樂的事。
畢竟人生也來到37歲之姿,我究竟還要左顧右盼擔憂些什麼呢?
反正已經看慣了人情冷暖,我其實真的不必再去期盼或在乎一些路人甲乙丙丁的感受。
淡淡的做回自己,平平穩穩的過我的人生。

apr-2一直以來,我其實真心有些惱怒那些質疑我有沒有在做運動的人。
事實上,老娘有沒有在運動是要像你們那樣每天拍照打卡上傳臉書微博instagram公告全世界嗎? 
老娘做運動的年份可是從十一年前就開始了!
幹嘛每次看到我的身材,就用一副懷疑質問語氣嘲弄我呢?
再來就是我做不做運動又關你們家什麼屁事~?
而這些質疑者還包括我那時常挑戰我忍耐極限的公婆....
拜託,在我辛勤運動並生酮調節體質下,我的體檢報告可是完全沒有紅字的,
拿出來可是會閃瞎你們這一個兩個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3高患者....!apr-3雖然乖乖運動和控制飲食,但是我還是一個胖子,這一點我也很痛苦。
醫生安慰我說PCOS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患者荷爾蒙失調,本來就是超級容易變胖子。 
可是,看著胡瓜的女兒小臻那麼爭氣的瘦了下來,我還是忍不住鄙視我自己。
難道真的要像小臻那樣被老公拋棄了,才可以有動力變瘦嗎?(呸呸呸)apr-4這個4月發生了一件影響了我前10年青春人生的事,
那就是我最愛的MARVEL電影Avenger系列終於來到最終篇了.... End Game!
我一直沒在算究竟看了多少部MARVEL的電影,反正我就是傻傻的看到預告好看就進場看了。
還真不曉得被洗腦了21部超級英雄電影~!
第22部最終篇看得我老淚縱橫,真的很不捨得小羅伯道尼ROBERT DR飾演的IRON MAN死掉。
真心覺得幹嘛不是黑豹或緋紅女巫之類這些小嘍羅死掉算了....(偏激的歐巴桑)
結果,因為太不捨得這系列就此結束,我幾天一直在刷這部戲的新聞或影片,哈哈哈~
真的不敢承認,我就這麼把自己的美好青春給混過去了10年!
只好找一些藉口來美化一下我至少生了2個很可愛的孩兒這樣的事情來安慰一下自己。
嗯,還有至少在最終篇的這一天,我10歲的兒子已經看完了21部MARVEL英雄片,並且比我更熱切期待最終篇!
然後陪我進場看『AVENGER - END GAME』的時候,比我還更鉅細靡遺滔滔不絕的在討論劇情。
說到最後我忍不住『噓』了他,叫他閉嘴乖乖看戲,哈哈哈~
大概這就是我人生裡最值得稱讚的偉大事蹟吧~
apr-5有時候因為顧慮別人的感受,我都不敢在部落格提及太多跑跑小寶寶的事情。
免得又有人眼紅跑去小孩面前亂嚼舌根說媽媽不愛他們了只愛跑跑這類屁話。
雖然我已經盡量忍著不提跑跑,但是從照片的出現率來說,還是很多,啊哈哈哈哈~
幹,我就疼這個小外甥啊~為什麼我要躲著疼,不能光明正大疼呢?
還不就是妳們這些是非多多的老弱婦孺老愛自我幻想莫須有情節來搞事嗎!

算了,我都打算放棄了,以後這裡的事就這裡了,還我自己一個自由空間,不再轉發臉書了~
至少忍無可忍的時候,我還有個地方可以讓我盡情噴發我的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酮 ketogenic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