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正式年滿26歲了~感覺還真是複雜啊....
一年一年的過,日子咻咻咻的...莫名其妙就一年了。
不過,唯一沒變的大概就是我的心境吧~
這次的生日有許多意外之喜,對我來說真是一份好禮物啊!

 

首先,就是和失聯已久的2位朋友(網路認識的)再次恢復“邦交”。
這2位都是我很要好的朋友,陪伴了我許多個夜晚。
在此謝謝主動示好的2位,哈哈~
人說千金難買一知己啊!所以,我可是很珍惜彼此的情誼哦!

 

下來就是感謝很多位痞客的痲吉還有網路遊戲認識的朋友,雖然大家只是萍水相逢的格友。
可是,竟然還是很有心的記得我的生日,真是讓我感動到不行啊!
云有看到大家在msn或skype給我的留言哦~kao-a08.gif

 


曾經有個朋友跟我說,網路的友情能在你有困難的時候馬上給你幫助嗎?
那時我給她的回答是,雖然大家不能給我實質的幫助。
可是,我知道大家的心意,就覺得很開心了。
畢竟,就算是我現實的朋友,也沒幾個記住我的生日啊!
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平凡小孩吼!

 

當然最重要還是要謝謝媽咪送我的生日蛋糕!
還有同事貼心的禮物!
我覺得人真的很需要朋友!哈哈~kao-a07.gif


1~~~2~~~3~~~許願!~吹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