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35.JPG

2022年的最後一個月,我最喜歡的12月,今天我40歲了。
記得念中學的時候,真的超級恨命運不能掌握在自己手裡。
做什麼事情,都要先經過大人的同意,但大部分都是被否定的。
那時候的自己,真的很期望有一天可以成為一個財富自由,可以任意妄為不必被人控制的【大人】。

IMG_1871.jpg

大人的其中一個象征,擁有投票權。
這是我人生的第二次投票,第一次投票是新冠肺炎席捲全球前。
那一次,馬來西亞第一次更換了執政黨。
我以為馬來西亞會因此變好,結果並沒有。
這次第二次投票,馬來西亞又很神奇的更換了執政黨。
我不知道馬來西亞這一次會不會變好,我只希望公司不要倒閉,希望可以安安穩穩的過下去。
我其實根本不在乎究竟誰執政,因為檯面上可以選的,也就是爛蘋果與爛橙子,選哪一個都沒什麼分別。

IMG_2321.jpg
真正在乎的就是我愛的人,我的家人。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例如我終於反抗了我家婆。
我惡狠狠地罵的她灰頭土臉,整個過程完全不帶換氣的連珠帶炮把我這些年的委屈宣洩了一部分出去。
她怎麼看待我,我真的完全不在乎了。
我真的不明白,她一家子住在我家裡,我爸媽養著她、順著她,
她這個從頭頂到腳指甲都在用我家錢的人,到底有什麼好委屈的。
要論委屈,我父母才委屈吧!?養大的女兒,嫁去你們家,買了婚房給女兒結果被你們一家住了進去。
裝潢的錢被你們用光,還要再倒貼一大筆錢婚房才可以住進去....
住進我家,吃喝拉撒用我們家,還要發薪水給你們當做照顧孫子的費用。
她小兒子欠的債,我也默默替他還,也沒要求他們還錢,我媽還因為愛屋及烏,給了小兒子RM1000的紅包過年。
養了他們一家十年,只知道到處去罵我們家,說我們家一家奇怪神經病亂七八糟。
還妄想動手教訓我妹,真的是可忍孰不可忍,老娘就爆炸一回!!!
這一次,完全沒有親戚關係,我直接放棄成為他們家的媳婦。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也對我自己家人覺得很抱歉,害他們為了我受了那麼多年委屈。
我覺得這是我2022,邁入40歲的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
誰傷我家人,我就動誰!!
感謝老公在這一切事情發生後,一直都很理性站在我這裡保護我陪伴我。
雖然,他都乖乖的回去被他父母親情勒索,一哭二鬧三上吊的。
但是,在我面前,他真心沒給我看過任何臉色。
陪著我面對生活上所有的改變。
謝謝你,最愛你了~老公!

IMG_2403.jpg

最後記錄一下,我竟然在自己生日的這一天,二次確診COVID,真的是太好笑了。
但是,塞翁失馬,我覺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這一次久違了2年的東京之旅一定會很順利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