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1今年的過年對我來說真的太幸福了,因為假期前後都碰到週六日,結果這9天長假放下去!!
媽媽自己玩到心都散掉了,至於小孩嘛~比我還長進,至少開課後每天都是小孩來抓我回房睡覺,而不是我去抓小孩....
其實年都還沒過完,我已經跑去看明年的農曆年假落在幾號,結果一看之下....
心情都開始憂鬱起來了,明年的年假真的很不漂亮啊~~~~ 
除夕夜在星期五(24/01/2020)掐指一算,星期一補假!!星期二(初四)就要開工開學了...前後只有4天假期...!!!太驚人了!!!

知道了這個事實後,本來還盤算著要不要去旅行,這假期怎麼去玩呢?
就算老闆破例多放一天假期,年初五開工的話,也是只有5天假期啊~~真讓人感到哀傷啊~!

NEW-2回到正題,這一個新年有個小突破,就是膽小兒子敢自己玩煙花了!(媽媽不敢啊!)
兒子跟著爸爸每一晚都必定要玩一次才會滿足,至於女兒嘛~原來這位小姐不愛玩煙花.....
爸爸滿腔熱情想要帶她玩煙花,但這位小姐覺得戶外很熱,她比較想看電視....
讓爸爸滿腔失落,最後是媽媽硬逼她離開電視機參與哥哥的煙火大會! 
然後,跑跑完全不怕鞭炮和煙花,每一次都想飛蛾撲火的衝去煙花那兒....有點出乎我的意料。NEW-3每一年帶著他們玩煙花,今年終於可以清閒了。
因為兩個小孩都會自己玩煙花不必媽媽手把手握著他們的小手玩。 
兒子跟膽子變大敢自己點小型的煙火炮再快速丟出去,這點就比媽媽強太多了!至少媽媽現在都不敢....NEW-4偉大的老爸花了很多錢買了一堆煙花回家,每天都帶著小孩玩。
他們真的幾乎每天都在外頭玩,而跑跑更是興奮完全不害怕....
我就負責欣賞小孩滿場飛,阻止跑跑飛撲煙花之類的保安人員。 NEW-5每一年過年前,都是由爺爺和阿嫲負責裝好新年燈泡吊飾 。
若是靠我們這群軟弱婦孺,大概就是掛個燈籠就當作交差了。
所以這幾年的新年那麼有氣氛,也是得感謝爺爺阿嫲的不辭勞苦。NEW-6平日都躲起來不愛玩煙花的二妹,今年為了兒子終於也出動陪玩了。
所以啊,當媽媽後真的會為了小孩而改變自己!
我也是不愛玩煙花,比較喜歡躲在屋子裡看電視的宅女,哈哈~ NEW-7看到跑跑那麼欣賞煙花,我覺得我老公應該也蠻有滿足感吧~
看來明年兒子可以多個伴陪他玩煙花了~
至於嬌滴滴的女兒嘛,其實陪媽媽躲在屋裡看電視好像也不錯吼!~~ NEW-8妹夫是典型的寵兒魔爸,因為兒子超愛看煙花,所以爸爸也相當配合的帶著小孩看!
表情完全一百分比兒子還搶鏡啊~!

可惜啊,近年的經濟每況越下,今年的新年氣氛越來越淡~
希望2019年馬來西亞的經濟可以好起來,不要再搞得民不聊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