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2019老實說,今年的馬來西亞應該是個很坎坷很低士氣的一年。
一直以為換了當權者可以迎來一個新的局面,不過似乎只是小老百姓的一廂情願。
掃視周遭大環境,怨氣比上一代當權者時似乎又更盛了。
我只是個無知婦孺,看不通他們想玩什麼把戲,只知道再這樣下去,必定非死既傷。

一直以為經濟一年比一年差,沒想到沒有最差只有更差。
看著馬幣直插水底,自己心裡也是陰風陣陣....
上個星期走進AEON看到不少大牌子化妝品居然撤櫃了...可想而知,這裡的市道有多楣啊!
跑去找了一直以來看著我們長大的算命老師看看手相,老師說雖然大環境不景氣。
但我們手掌裡的運勢還是不錯的,所以不必如此灰心喪志。
我想這是最近我聽到唯一最有愛且讓我安心些許的鼓勵了。

聽見某電台不停循環播放的洗腦賀年歌『勇氣棒嘟嘟 棒嘟嘟 棒嘟嘟~』
我自己向來是對賀年歌敬謝不敏的,但是這一次卻也希望勇氣多一點,一切可以快點好起來!
其實,或許也是被老爸雙眼全瞎這件事情影響到自己的情緒有點低下。
他老人家雖然沒有大哭大鬧,卻也比以前自閉了,開口閉口就是『我都瞎了!』
很希望他可以走出來,卻又想不出辦法幫助他。
畢竟他腦袋比我靈光十萬倍,通常是他堵得我啞口無言無力招架,很少機會是我可以勸服他的。

我非常相信人品能量這件事,一個人只要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自身也會散發出正面的能量。
而這個氣場絕對會吸引好事黏過來,所以我會努力保持維持增加這股正能量!
宇宙大神絕對會眷顧幫助守護我們的!(握拳)

今晚就要帶小孩去日本旅行了,在這裡給自己和所有人拜個早年!
2019年,老話一句~希望世界和平,偏激自爆變態的恐怖份子快點被消滅!
也希望一家老小健康平安,和樂融融~
也祝所有親朋戚友快樂、勇敢、積極的過著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