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的情人節,我真的很乖的躲在家裏哪裏都沒去。
除了因為還是生病中外,我真的很怕人群....看到一堆人頭,就會有種心浮氣躁的感覺。
然後就會莫名其妙覺得不耐煩...這種該不會是阿宅候群症吧=口=!

 

因為感冒關係,情人節當天(星期六),我特地翹班在家休息。
在我睡到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時候,男人把我從被窩裏頭抓起來。
然後要我安坐在床邊,看他上演浪漫戲碼....(基本上,我整個還是Blur Blur的!)
於是乎,他就單膝跪下,拿出這束玫瑰花和戒指,對我嘩啦嘩啦的上演求婚劇....kao-a06.gif

噗,玫瑰花沒有很多,戒指上的鑽石也沒有很大顆!不過,那刻覺得男人真的好可愛哦!
之前看電視,我酸他說怎麼人家都有單膝下跪求婚,就我沒有!可怜的cici.gif
沒想到,情人節當天這笨男人還真的給我來這招,哈哈哈~

 

不過,本來就打算嫁他了咩!所以,也沒有怎麼刁難他。這都得歸功他平時就很乖,狠疼我的份上!kao-a03.gif

 

裝結婚戒指的絨布盒子,紅咚咚的~整個就很喜氣!

 

沒有很大顆鑽石的結婚對戒。(男人說,等「以後」他賺比較多的時候會補償我,哼哼!)

 

不過,我還是很知足了!畢竟有個疼自己的男人,真的就很幸福了!
當然,前提是大顆的鑽石記得一定要補上!kao-a12.gif

 

預定是,2月22日會去註冊,表格都交上去了!
哎呀呀,我就這樣把自己賣掉囉~

 

希望這個笨男人以後都會乖乖的,別惹我傷心難過啊!诅咒.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