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事情的源頭應該是我大妹這個惡魔!
她去日本度蜜月的時候,帶了一個PRADA中型包回來!
之後不停在我面前搖擺,害我整個被PRADA本尊給電暈了....(其實自己沒定力)
在我努力壓抑敗家衝動的時候,上網亂晃看到某部落客花猴小姐竟然也那麼巧買了這款包....
看完文章後,我就知道我死定了!既然如此,我就努力存錢,等老闆發花紅的時候獎勵自己吧!!
以上似乎在合理化自己敗家行徑....(偷笑)

你瞧美女背這款包真的好可愛吧~
她有大、中、小、迷你~
去過櫃檯看,大的那款太貴了....中的也很刺痛,小和迷你款還算親民。
背起小的,一照鏡子(雖然自己不是美女),竟然氣質加分100%!!!
暗暗決定等發花紅要來把她帶回家膜拜~

這款包整個就是很氣質滿分,無論休閒風或走嚴肅路線,其實都handle到~
個人覺得十分值得入手!絕對是可以帶回家的!

所以,我去香港的時候,直接殺去櫃檯把她捧回家了!
完全是沒有猶豫,一點都不想回頭,哈哈哈哈!

你瞧本尊是不是很漂釀啊~~

不過老實說,馬來西亞罪案率那麼高,其實我也不清楚什麼時候可以帶出去壓馬路...

但是就是買了回來後,心就覺得圓滿了~
香港敗家行雖然 有點心虛(因為花太多),不過真的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