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其實是媽媽有開學恐懼症...
從小我就有這個開學恐懼症!!
小的時候,還會失眠!整個晚上怎麼催眠自己,數綿羊什麼的都不行。
結果第二天早上,撐著昏沉沉的腦袋瓜去上學!
出遊前一晚也會因為太過亢奮失眠...
所以,我真的是個心臟不夠強壯的人啊!

話說,下個星期~小孩就要開始新學年了!
踏入YEAR 2,換了新班級新導師。
媽媽即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的是,新學年新氣象!不求成龍成鳳,但求一切順利就好。
要知道好的導師,可以讓一個叛逆小孩變成乖小孩。
不好的導師,會把小孩推向消極悲觀的邊緣。


自從小孩開始唸書後,每天早上六點多就要起床。
除了六日可以睡得稍晚一點(八點左右吧),
其他日子都要像早期的鳥兒般,忙忙碌碌的~!
然後,晚上又要很早就上床睡覺,免得第二天沒精神上課!
完全沒了私人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例如看戲逛街~
所以啊,我真的無比珍惜小孩放假的日子!
可以每天晚一點睡,遲一點醒,真的好幸福啊!

由於生日是在八月中,每年這個時候都是學校假期。
所以,漸漸開始懂得社交交際的兒子會很失落。
因為他也想要辦一個自己的生日派對。
可是,對於媽媽來說,其實真的太好了!
搞一個派對真的會死很多細胞啊~!
我就連自己的婚禮都是草草了事,免去所有的繁瑣古禮。
不曉得還可以推脫多少年,才會被兒子逼著去搞呢...!

兩兄妹感情真的如膠似漆,打起架來也沒在客氣的。(我是指妹妹打哥哥)
每次看他們兩兄妹吵架,我都很ENJOY。
我那麼辛苦生兩胎,不就是為了讓他們有個伴嗎!?
所以,其實只要不是太誇張的爭吵,我都會在一邊默默欣賞。
到出手互毆時,才會跳出來制止他們。
我小時候和我妹可打不少呢~掐脖子掐到快死掉了。
所以,現在感情多好啊~哈哈哈~~~

我家有兩個妹妹會彈鋼琴。可是,現在長大了都去國外工作讀書了。
鋼琴就這樣被遺忘在一個角落~孤孤單單,沒人理會。
偶爾兩個小瓜會跑去亂敲亂玩,可是問起要不要學,都說不要。
這次的長假,覺得兒子真的太空閒了,在家只會調皮搗蛋。
所以,就送他去學鋼琴課。學了3個星期,看起來還不錯。
至少,再也不是對鋼琴亂敲亂玩,而是可以看著琴譜彈出音符。

女兒每次看到哥哥練琴,也會跟著去搗蛋要參與。
看著兩個小瓜這樣,真的很可愛~!
希望哥哥可以好好練下去,至少可以彈出一首完整的歌,讓媽媽聽~!

下面是哥哥練琴的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