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對街的時候,遙遠一望已經覺得這教堂怎麼那麼美啊!
之後一步一步和人群走進海德公園,坐在噴水池看時,也是深深的被它的聖潔給震懾了。
而且,那個時候是中午三四點,陽光正好灑在建築上,非常莊嚴。
只是呆呆的望著,就覺得如沐神恩的感覺。LOVE AND PEACE~~
全場大概就只有我兒專注力在鳥兒身上,到處亂跑。

 

看到我們背後教堂被灑下的那道光嗎?現場看真的很聖潔。

非常忙碌追鳥的兒子,被阿姨抓著拍了一張!

這一秒笑容可掬~

下一秒爆哭~!

哭得非常傷心啊~!至於哭點...就是一直要追鳥啊,可是我們要進教堂參觀了!
所以,被禁止追鳥後,心情肉酸就耍少爺脾氣大哭起來!
然後,被我威脅說要拍下他哭哭照傳給他的好朋友和老師看,才不情願的停止哭泣。

非常豪邁的在教堂外系鞋帶的爸爸!

晚上沒事做,又跑來這裡拍了一次夜景!

教堂內很大,有很多很好看的聖母像。

如果沒有猜錯?這尊應該是聖母抱著耶穌吧?!

替我妹拍了好多照片!

這條長廊很有氣勢,拍婚紗照應該會很好看!

剛好碰到有小寶寶要洗禮,很多路人在一旁偷拍,我也是其中一個!

牧師看起來就很慈祥!

這張有拍的比較清楚~

整理應該叫正殿吧?!
有好多好多神像,可惜我不清楚他們的典故。

整個教堂有非常多這類的玻璃畫,很美很好看。

其實如果有時間,真的可以在這裡坐幾個小時發呆淨空思緒一下。

 

下邊也是兒子夜晚在教堂前和我妹奔跑的錄影。
我想他的畢生志願大概就是努力的奔跑吧?!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