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回來這家位於SYDNEY HARBOUR的PANCAKE HOUSE吃飯!
是因為看了好多人說,這家餐廳的PANCAKE非常非常好吃。
而且,我們第一天看煙火那晚本來要來吃,結果沒想到門外拍了近40個人...
那人龍長到我有被嚇到了,是有那麼的好吃嗎?!
可是,因為看到那麼長的隊伍,我就放棄了,跑去吃別的,哈!


回家後,和小妹就好奇說是否可以訂位呢?
在馬來西亞,我們這裡的店家很多都比較有個性,生意好的都不給訂位。
說是這樣對其他人比較公平,大家都是排到要死了,才輪到自己。
抱著試試的心情,讓小妹打去問問看訂位,結果竟然可以啊!!!
而且,不必等幾個星期或幾個月,哈哈哈~隔天晚上就有位子了耶!
所以啊~我們隔天可是直接越過長長的人龍,背後快被人瞪穿了直接大搖大擺走進餐廳的!
坐在靠窗的位子,看著窗邊的人們還在痴痴的排隊啊~!

 

你瞧每個位子都坐滿人了~
我看到好些位子都叫的滿滿一桌,畢竟排那麼久,不叫多一點吃個夠本好像不划算!

照片上看,食物的份量似乎沒有很大!
其實,那個烤肉排非常非常大一份,那個盤子是我的臉的兩倍....
然後鬆餅非常大哦!!!我們吃到最後,快吐出來了....

看好多人說左上那個巧克力鬆餅必點,可是我覺得味道還好!
左邊原味的鬆餅比較合我們胃口,香、鬆軟,很好吃。
肉排也非常好吃,但真的太大了~~~~!!!
右邊的是鹹味的鬆餅,有摻進馬鈴薯,其實挺好吃的。
非常適合不愛甜食的男生,因為很有飽足感!
只是我們後來都太飽了...真的有點浪費啊!

就是這碟巧克力鬆餅,被我們遺留了很大一份,沒什麼人愛吃。

吃飽回到酒店,看到警察叔叔的警車,趕快讓超愛車子的兒子留念一張!!

之後就打道回府休息囉~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