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九個月前,就計劃了今天的旅行。
那時覺得九個月後,是好久好久後的事情。
然後,還一直覺得好飢渴啊~~~好想去旅行啊~~!!還要等九個月啊~~
結果,日子似乎過得很慢,卻又咻一下的過了九個月...!
講那麼多廢話,其實只是想說,生了小孩後的六年,我終於可以去玩了。
雖然,還是要帶著兒子這個小麻煩一起去。
不能玩得比較盡興和瘋狂,不過真的很滿足了,哈哈哈!

星期六的時候,兒子的同學辦了個生日派對。
邀請了家長和小朋友一起去吃喝玩樂。
老實說,很佩服現在的家長,每個都是愛子心切的二十四孝父母。
為博小孩一笑,真的是赴湯蹈火啊!
上次去兒子同班日本小女孩的酒店派對時,已經深為讚歎了!
這次則是友族同胞替兒子舉辦的恐龍派對。
我一開始有點天真以為會有恐龍大人偶出現?或是恐龍氣球之類~
後來才發現是恐龍樂高,哈哈哈~
可是,這些父母真的好有心思啊!!
上次酒店派對請來小丑表演和帶動遊戲,這次則是包了一個泡泡攤,讓全場小朋友瘋狂玩泡泡!!
真的非常無敵的依照小孩喜好辦事!可以頒個最佳父母獎了!
老實說,我到了現場,自己也忍不住玩了一下。
因為現場有好多吹泡泡道具,真的好特別好好玩。
然後,小孩子都玩瘋了,我女兒簡直呼喚不回來~
而且都用自己的身體去撞泡泡球,變成泡泡娃....

 

從我肚子裡蹦出來的兩個小傢伙,個性也很像,都是固執霸道的調皮蛋。
最近妹妹開始自我意識抬頭!會為自己爭取權益了!
所以,最近只要兩個小孩黏在一起,很快就會聽到天崩地裂的尖叫聲(來自女兒)。
然後就是兒子大怒的吼叫聲....之後就會聽到某一方落敗後的痛哭聲....

不過,我通常都會先觀戰一番,很ENJOY看他們爭鬥一輪,才慢慢的阻止兩人最後的全武行。
因為我覺得兄妹之間偶爾有些小爭吵,感情才會更好,哈哈哈!

最後希望這趟旅程,我們一家可以平安健康。
回來會很努力的把照片弄成相片書!!!當作傳家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