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八月放假一個月,想到他小小年紀就沒給他搞什麼特別暑假培訓。
但是每天待在家裡添亂也不是辦法,畢竟小孩精力旺盛。
家裡的玩樂內容還真的滿足不到他放假一個月的需求....
結果,我們這個放假還真的是上山下海跑透透....差點累死啊~~
為了給他有些新體驗,從參觀火車站(搭火車)、回爸爸家鄉(小地方很純樸的)、
跑遍兩個游泳(算是下海吧?!)的好地方(有空補上記錄)、最後就是登上金馬崙高原啊!!

 

其實,我是個對美景沒啥感覺的人!我妹妹都說我有病!
所以,我對去逛風景區真的很沒興趣!
但是這句話在生了小孩後,為了小孩的身心健康成長!
我只好咬牙拼了!再沒感覺,還是會逼著自己去欣賞!然後帶著小孩,教他欣賞!
你說啊~我這是不是作孽啊!為了小孩簡直就是豁出去了....

這次會去高原跑跑,純粹是因為老公的弟弟有假期,想去玩!
兒子的爺爺阿嬤想帶小孩一起去走走看看,然後兒子滿臉期待希望我同行.....
結果,媽媽就跟著一起去玩了...
這篇照片爆炸多,沒啥認真介紹薰衣草園草莓園(其實是家族聚會照片)!
然後有興趣去玩的人可以點上面連結,他們家網頁有介紹入門收費之類。

小孩子其實有的出門玩,就很開心了!
當然最好車程不要太遠...因為他們會每隔十分鐘就問你到了嗎?!(抓頭)

看到兒子笑得那麼燦爛,再討厭逛花園還是覺得一切是值得的!

薰衣草園其實不大,而且薰衣草也只有我們背後這一排。
之後都是其他花類~不過,景是不錯~

其實,我也不知道身後那些是什麼花,只是知道數大就是美,哈哈哈哈~

女兒年紀太小,所以被我拋棄在家裡由我媽和我妹們陪玩!
要不然,在這裡拍個全家福其實也不錯!(請忽視我剛做好的眉毛)

這小孩,我跟他說,你看看鏡頭~媽咪替你拍帥帥的照片!
可是,他非常忙碌的在挖鼻屎....

挖完鼻屎後,呼吸順暢~所以笑容很棒!

看到這些照片,就有種衝動要去弄相片書!我真的是中毒了!!

拍照拍到快翻臉的兒子,後來都不肯配合看鏡頭了~
所以,我都連續拍好幾張,抓到好看的就算了...

這張臭臉照是因為雪糕被叔叔吃掉一口了!
有人馬上黑臉表達不滿!

其實金馬倫現在沒啥冷,就涼涼的~結果,玩完薰衣草園回車子時,兒子滿頭大汗!
只好立馬給他換下這針織長袖衣!

其實這裡如果拍婚紗照,應該也不錯吧!
不過遊客有點多...

這條走道上頭有搭棚,所以不會曬很舒服!

看得出其實他在假笑應酬媽媽嗎?

很喜歡這張的味道~感覺兒子好像翩翩美少年~04可愛  

其實是,跟爸爸鬧脾氣不想走~

天很藍,然後其實我們在冒汗...

旅遊區重點必然是這些拐騙的紀念品~
我也不明白為啥薰衣草園會有那麼多草莓商品?!

最後選了這個抱枕回家~

臨別秋波重頭戲!~叔叔說這裡有的餵魚~但是飼料又貴又少!
於是,他們自己偷帶了魚飼料來盡情餵~(上圖是餵魚前)

一撒飼料後~魚兒蜂擁而來~~

這小孩的個性就是,自己想拍的對象,他會超級配合+裝可愛對鏡頭!
若是被逼的,就只有木臉或黑臉這樣!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我們來的這家草莓園叫啥名字?!
到整理這張飛奔圖時才意外發現,我有誤打誤撞拍下他們家招牌,嘿嘿~

很喜歡拍兒子的飛奔圖~

其實一開始想要拍兩父子合照~不過兒子不要配合!
結果,就只好拍爸爸跟花兒比嬌!這時叛逆小孩又突然衝進來裝可愛!然後父子合照成功!

似乎每個園都愛養鯉魚?!然後他們的鯉魚似乎都很餓!

他跟我說『我要把我的朋友(鯉魚)拍照帶回家!』白話文就是用相機留下魚兒的足跡回家慢慢欣賞!

對花沒啥興趣,就一直愛泡這裡看魚~

然後開始耍功夫...?

OK,30張照片成功搞定!
有緣再來吧?!~下次應該是會把妹妹也帶來吧?!BQ024x50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