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去吉隆坡玩的目的是老公替我慶祝生日。
但是,我們這對孝心父母安排的節目卻都是小孩行程....
這次去吉隆坡主要是去KLCC看海底世界和到SUBANG機場玩模擬飛行。
不過因為前2天忘了帶相機,所以黑漆漆的海底世界裡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不過這完全不會有遺憾,因為海底世界超會賺錢,學到迪斯尼的招數。
架起超大超專業的相機替所有遊客拍照!
所以,未免遺憾,就算價錢蠻貴的,我還是買了,幸好品質非常好。

第三天回程前,我們去了一早就預訂好的模擬飛行。
相機也被好心人士順路送到我們手上了,所以終於可以好好記錄一下。
老實說,如果我把這趟模擬飛行的價錢說出來大概會嚇死好多父母吧?!
我沒去玩過玩別的模擬職業,純粹是因為兒子非常熱衷於飛機的所有新聞。
所以,我們覺得他應該會喜歡,就咬牙付錢了。
其實有興趣的父母也可以上網做BOOKING,他們的網頁非常方便。點這裡--->SIMFLIGLTKL

來到這裡,有提供飛行員制服給大人小孩嘗試。
因為我和爸爸純粹是配角,所以都沒穿。

進入到機艙內,真的挺真實的。
其實某小孩一開始並不肯來玩。
這個個性俗辣的兒子對於未嘗試過的事物對應方法就是拒絕!
發現媽媽不理會,就會哭或鬧。
通常我和老公都是一個扮白臉一個扮黑臉,一個安撫,一個強硬。
所以被逼到來這裡,機師哥哥亮起所有按鍵的燈後,我兒子才發現好像很好玩。
不過因為一開始很拒絕的原因,所以整個45分鐘過程中,大半時間兒子都在扮殭屍臉!(害怕到目無表情)
上圖那個是我稱為殭屍笑的一招,每次要他好好笑著看鏡頭都不肯,但是為了應酬我只好硬扯一個僵硬笑臉。

開始起飛,看到機師哥哥雙手不停滴滴答答開開關關,開始覺得有趣。

後來發現自己也有份開開關關。

因為有點矮,我讓他自己爬起來看窗外怎麼起飛。
要不然膽小鬼會依然缩在椅子上不敢亂動。
他會那麼怕的原因其實是因為,他很熱愛看所有墜機的新聞....
自從第一期馬航370墜機發生後,之後各國的墜機事件他都有在FOLLOW...
結果自作孽,自己嚇到自己了,噗!

依然是殭屍笑,不過臉部表情有比較柔和一丁點了。
只有媽媽看得出來吧~~!

因為是45分鐘的行程,所以機師哥哥讓我們選了3個國家玩。
第一次去了美國,第二次去了日本,第三次我選了埃及。
想說不知道可不可以看到金字塔和人面獅身這樣。
結果原來高空下真的只看到一咪咪金字塔,然後機師哥哥為了滿足我們竟然非法降陸。
我那時眼睛都瞪大了,機師很好笑的說又不是真飛行,沒關係的啦!你們就拍照留個紀念吧~!
所以就有了這張照片啦~!這時的兒子已經完全適應了,所以笑容變可愛了吼!

不過一叫他和機師合照又開始緊張起來了!!
真是個很傷腦筋的呆兒子!

最後附上忘記是哪個機場降陸時兒子負責幫忙的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