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臉書那麼久,我想這款Flash時裝店遊戲是我玩最久也玩得最開心的遊戲了!
其實,只要是可以扮美換裝的遊戲,女生普遍都會很愛吧~(這個遊戲有中文版)
更何況這個遊戲的經營者非常用心,時常會更新衣服和飾品。
還會更新小遊戲讓你可以賺取遊戲金幣,讓你不必儲值也可以得到虛寶,超讚的!

遊戲一開始,新手只會有3千塊開店。
當然,如果你去加入很多朋友,通過互相送禮,你可以免費得到衣飾來賣。
所以,當初為了快速存夠摳摳裝潢店面可以打扮自己,我可是卯起來加了不少鄰居....
後來,存夠資本了,就開始過悠哉游哉的貴婦生活了,哈哈哈~!
每天登陸就去看看有沒有新衣服或新店面。
然後就把自己打扮的水水到處去晃,感覺超虛榮的!(羞)

如果連續登陸五天,還會得到金幣或摳摳都買不到的虛寶。
所以,我都會乖乖的登陸,因為虛寶都好可愛哦!

 

遊戲還可以領養寵物,寵物種類不定期更新。
雖然說是要金幣才能買到,可是通過3位朋友幫點連結,就可以勉錢獲得。
遊戲很多物品都可以通過朋友幫點連結而免費得到。
如此不貪財的經營者,我真是第一次見。

最近,不曉得是不是聖誕節快到了。
有個新活動出現,叫做Fashion Show。
這個活動的贈禮最讓人垂涎的就是,舉凡參加比賽獲得該場次第一名的人,就可以得到1枚金幣。
活動是24小時可以參加一次,所以我可是每天都會打扮的水水乖乖參加。

連續參加了十幾天,也拿了十幾天該場次的第一名,看著累積得越來越多的金幣,心情真是無比樂啊~
有玩的朋友,歡迎來加我好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