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孩唸書,真的讓父母很忙碌....
我也是自從兒子轉校後才發現,原來一年365天裡有那麼多節日可以玩...
例如萬聖節吧~以前就覺得只是西方國家的節日,肯定不關我的事。
充其量也只是欣賞一下萬聖節的恐怖片(很少看),或者是看看國外的瘋狂扮裝照!
還有之前的復活節也是啊~真的沒感覺!老師竟然還要逼家長弄復活節草帽!
那次真的快逼死我了!節日當天還要cosplay復活節主題的服裝去學校!!
要知道啊,我住的小地方真的變不出來啊!(跪哭07抓狂 14大哭  )
再加上後來的海盜日,要扮海盜弄寶箱什麼的!
我直接就瘋掉了!馬上上網衝去買了3種cosplay服回家珍藏!
以防萬一又來搞死我....所以說想偷懶都不行,真的!
因為你的孩子會難過說為什麼我只穿成這樣...!

所以目前一套下圖的巫師裝?應該是巫婆才對!
還有一套被兒子嫌棄的南瓜裝....另外一套是海盜裝!!
為什麼沒有準備聖誕裝?哈哈哈哈!
因為聖誕節時他們學校在放假啊!!!所以可以省下來!!!
目前有在思考還要添加什麼造型服!

其實穿起來真的好有哈利波特的感覺!那隻南瓜棒好像魔法棒哦!
不過只要兒子喜歡,像什麼都無所謂了!(顯示為傻媽媽狀態)
而且啊,看了網路上好多媽媽們給孩子裝扮的造型之後!
我真的覺得果然都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哈哈哈!

大家都是一致認為自己孩兒最可愛吧!?
好巧哦,我也這麼認為我兒最為可愛耶,哈哈哈!25勝利  

剛睡醒魂魄尚未歸位的小孩,整個目無表情!
不過這樣才更加符合主題吧!萬聖節就是要扮鬼啊,哪還能巧笑盈盈這樣!

 

另外附上10月中,印度人大節日屠妖節的扮裝!

這是印度人服飾,額頭點的紅印也是印度人的傳統。
大概就是類似祝福還是保佑吧?!我也沒去研究。
其實每次節日學校來信要求扮裝,都是說沒有強迫性的。
我還真的試過前幾次都瀟灑的讓兒子穿校服去。
結果回家我兒心情難過說他也要這樣穿,
為什麼大家這樣穿,他沒有之類...
好吧,兒奴只好乖乖執行任務,認真完成功課!

最後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 halloween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