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是在十二月,我想這或許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吧?!
因為比起同年出生的人,我硬是小了12個月,所以有比較年輕一點?!(自我安慰)
當然比較不幸運的是,從年份來看,似乎又硬是被吃掉一歲了。
不過,都當了歐巴桑的人,也沒在乎這些年齡的問題了。(但是很討厭被人叫安娣)
自從認識了我家老公,每年的十二月生日,若有機會他都盡量帶我出去散散心。
畢竟,我們住在的小地方真的沒啥特別娛樂。
尤其十二月這個浪漫的月份,到處遍布可愛的聖誕裝飾。
可偏偏我們的小地方,寒酸的聖誕佈置....看了都有點想掉淚。
佔了自己生日的便宜,這個時候跟我媽請假(請她替我顧小寶寶),我媽都會比較容易放我去吃草。
自從梓熙4歲後個性比較穩定了,出去玩都會把他也帶去。
不過,他直到今年(5歲)才開始懂得欣賞聖誕節的氣氛。

往年看到聖誕樹,他真的沒啥FEELING,通常都是為了應酬我被迫擺姿勢拍照。
但是今年,學校教了他聖誕歌和聖誕老人,看到聖誕樹會興奮的要我替他拍照。

當然,拍照也只是偶爾2-3張比較配合。
很多時候,都是被我凶狠逼迫的....(對,我就是兇媽媽!)

今年的聖誕節,去了PAVILLION 和KLCC,不過個人覺得PAVILLION的聖誕裝飾氣勢真的很強!
因為範圍真的很大,好多棵聖誕樹,每棵都佈置的很可愛。正所謂數大就是美,哈哈哈!氣勢就贏好多了。

不過,因為沒有帶自拍棒,所以拍不出現場的氣勢....
自己一家人自拍過癮成份比較多。

特地在三妹的愛牌前讓梓熙拍照留念。
我想哈韓的人都會知道這個牌子吧~
不過,我比較意外的是,他們家的白色皮革很容易染色的問題。
至於他牌我倒還沒研究過,不曉得是不是也有一樣的結果?!

心情美的時候,拍照表情都相當自然。

PAVILLION出口也有好多好大棵的聖誕樹!

超多人(外籍遊客也好多,當然外勞也很多!)駐足在這兒就不會動了,因為都在狂拍照!
然後又因為這裡門前有人售賣小孩玩的竹蜻蜓(我亂取名的),所以有好多家長在這兒陪小孩玩。

外加上兒子每次來必定看到不會走的噴水池。
不曉得為啥,他就是很愛這個噴水池。

因為媽媽人矮,每次自拍都是我在前頭拿相機。
可是這樣真的很吃虧!!因為臉特大啊~!!(甩頭)

入住PAVILLION對面的J W MARRIOT HOTEL。
之前已經分享過住宿文了,所以也沒在特別介紹。
酒店樓下也有一棵很美很特別的聖誕樹。(我發現真的不是每家酒店的聖誕樹都會很美)

他們家的聖誕樹是將酒店提供給房客喝的礦泉水瓶,再循環做出來的聖誕樹。
然後有開放給小孩寫願望並勾在瓶子旁邊,好友好多手工diy的聖誕老人,相當童趣。
遠看都看不出來是水瓶疊出來的,真的好厲害啊!

 

這是KLCC的聖誕樹,氣勢真的弱很多,因為數量不夠大和多!

不過比起怡保來說,馬上變得又大又美了,哈哈哈~
我妹澳洲回來前傳了好多張澳洲聖誕節燈飾給我看,一看馬上羨慕死了!
果然聖誕節還是要去洋鬼子的地方比較有氣氛啊!

至於剛才說的竹蜻蜓,就是這玩意兒囉~!
實品忘了拍,就造型看起來很想竹蜻蜓,不過它是有燈飾的竹蜻蜓。
利用橡皮筋拉長飛出去,可以飛很高,落地時旋轉+led燈非常好看。(形容詞很差...)
看下面的VIDEO就知道我說什麼了....
然後價錢也不算貴,馬幣10塊4個這樣。不過很快壞掉....
我們買回來,玩了2次,就壞掉2個了...翅膀很容易斷掉這樣。
可是,飛上天空的時候真的覺得挺美的。
很適合一堆人一起玩,然後此起彼落會很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LCC PAVILLION KL J W MARRIOT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