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這幾天,住在公司宿舍。
長期被丟空的宿舍,這次讓我冷汗直流。
被嚇得很用力。
等我去收驚之後,再告訴大家好了(淚)
----------------------------------------------------------------

不知不覺Bear已經離開我們快1年了。
不曉得現在的你過得如何?
希望你可以快快樂樂的成為一個小天使。
在天堂無憂無慮的渡過~
希望所有的疾病,不開心以及痛苦都已離你遠去。
------------------------------------------------------------------
不知道是年紀老了,還是心態老了。
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明明才剛過年,轉眼卻又快聖誕節了。
似乎再眨個眼,就到過年了。。。
我真的不敢想像自己邁入30歲的樣子。
到時就要被人稱呼為熟女了吧。。。
熟女這種稱呼還真讓我有點抗拒呢!
--------------------------------------------------------------------
今晚要去買聖誕樹,
要買白色的聖誕樹還是綠色的呢?
大妹說2尺高的聖誕樹比較適合我們家。
因為可以放在吧台上~否則會被茶茶咬壞。
小妹卻説4尺高的聖誕樹比較有氣氛。
我則說不必錢的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