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文的主題本為記錄遠方好友到來,但是照片整理好後~
默默的不好意思起來....因為,最後成了兒子的寫真集吧,哈哈哈~
不過吼,其實文秀(一個認識了10年以上的網路朋友後成了現實好友)的到來,最高興竟然是我兒子!
我想文秀同學應該也沒料想到吧~?!
而且結論是,我家的兒子女兒對他觀感不錯!
所以,我非常歡迎他考慮成為乾爹,不定時給我們家小孩一點成長基金,哈哈哈哈!(開玩笑)

好吧~最近我的出鏡率開始變高!
因為真的有發現,若是我有入境,兒子會比較配合拍照這樣。
所以,臃腫歐巴桑只好捨命陪小孩了!

一開始,因為玩網路遊戲(戀愛盒子)認識了文秀(實為男生哦!)。
結果糾纏下變成我二妹和妹夫也成了他的朋友~!
一段孽緣就此展開!!我們就這樣每次去台灣就就揪他當地陪。
他來馬來西亞就由我們幾個生活苦悶呆板的宅宅作陪。
或說還是第一次全員一起拍了這張感覺還算不錯的合體照。

我這次有很認真替文秀拍照!因為我十分受不了他的手機拍出來的畫質,哈哈哈哈!
這人啊,出國玩也不帶相機~就手機隨意拍拍!
龜毛歐巴桑完全不能接受啊!!!都出國了,當然要好好記錄一下嘛!機票很貴耶!

這兩人明明2年沒見了,上一次也沒多相處!
可是為啥分別兩年後,看起來似乎感情還是很好?
這是什麼道理呢?

來到這家餐廳THE MYTH,最讓我家小孩開心的就是有馬卡龍吃!
這小孩有遺傳到爺爺的基因,十分愛吃巧克力或有包含巧克力類的甜點。
所以,讓他拍照時不但合作,還舉起拇指大力讚揚他最愛的馬卡龍!

由手短的媽媽(懊惱沒帶自拍棒)拍下的3人合照!

食物其實還不錯,不過老公吃了青咖哩米粉後就瀉肚子了!(我們都有吃了一口,但沒事。)

心情美的時候,真是個可愛的小孩。(應該是天下媽媽的心聲吧!)

最愛的蘑菇湯上場外加外皮酥脆的蒜米麵包~!
某人一副很滿足的表情。其實喝了蘑菇湯後,他馬上就推開送給我!
因為他愛喝的是奶油蘑菇濃湯,不是這種整個蘑菇繳碎後的湯。

不要被這張照片騙了!!這顆麵包被他咬了兩口就送給爸爸吃了....

吃得津津有味的當然是他的最愛!!馬卡龍!!
不過忙著拍兒子,結果忘了馬卡龍。

吃飽飯足,就到了四處亂晃拍照的時間!
要知道要一個小孩長時間乖乖定位是不可能的。
所以,帶他到餐廳隔壁的飯店大廳亂晃。

其實大廳佈置挺有個性的,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搜尋一下。
好多BLOGGER都有寫了介紹文。
而我這個歐巴桑,相機了什麼風景照都沒有,只有小孩照一堆....

吃飽後,文秀要滿足我兒子的小小要求,就是帶他參觀房間!
這小孩他最愛就是住在酒店裡,然後到處東摸西摸發掘新鮮事。

當然,我也沒認真在拍房間,想看的人真的可以去搜尋一下這酒店,哈哈哈!
我只是很認真在拍我兒子的,請原諒我!!
媽媽眼裡出帥哥就是這麼一回事!

吃完飯,逛完酒店!拍完合照!!時間還早!!
然後我們這群很宅的人決定帶文秀去近打河畔走走。
老實說,怡保真的沒啥特別娛樂或特別好晃的地方!(認真)

河畔的特色就是!!!兩岸都有一排“燈樹”,其實蠻有聖誕氣氛的。
不過他們長年都是這樣,所以看習慣了會覺得麻木吧?!

這一張可以清楚兩岸~!然後文秀身後的是KINTA RIVERFRONT HOTEL。
如果喜歡晚上散步看夜景的人,可以來住這家酒店。我想高樓下看起來應該也很美。

地上有許多綠色的閃燈亂飄,我妹跟我兒子說那是螢火蟲....
然後我兒子就開始興奮的追逐螢火蟲....

這張....看到亮點嗎?有點不好意思說,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某人說螢火蟲在這裡,讓我兒子快來打....

同學,我們這次的合照,可以拿來當成傳家之寶了!

河畔兩邊有好多店家,有賣吃喝的也有夜店~
然後被我們發現到有這個玩,聽店家說這玩意(我真不知道它怎麼稱呼)是台灣引進的。
馬來西亞一台賣馬幣16xx到4xxx這樣。
其實這店家就在河畔一開始入口處不遠....
我們進去就被店家示範時的瀟灑英姿給煞到了!
本來一夥人就是默默路邊觀看,然後大家死都不肯玩,

結果碰巧老公瀉肚子去了廁所辦大事(就是後頭黃色的建築物)。
妹夫站著看,越看越心動!!然後就去付錢玩了!!(30分鐘馬幣20)
玩了十五分鐘,不小心劃傷腳噴血....
結果就由文秀接下去玩!這玩意真的很需要平衡感!
我自認是笨蛋,所以負責在旁瓣看好很熱情跟著後邊追逐的兒子!

玩完,天空開始飄雨~就這麼順理成章結束各自回家睡覺囉!
同學,期待你下次再來玩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 Boutique Hotel Kinta River Front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