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北海道的幾天行程都走大自然原野風....每天不是山就是水。
導遊還帶我們去果園採蘋果說....(我個性是偏好血拚,沒啥童真的死小孩...kao-a12.gif
讓我每天都無所事事的發呆或者打電話跟我媽聊天...
我妹還說我很難得的出國竟然那麼想家。(嘖)

雖然說血拚比較吸引我啦~不過還是乖乖的拍了很多照片。
畢竟,我想我的錢包大概也沒啥機會讓我再這樣揮霍了。
怎麼都得多拍一些北海道的照片,讓我以後可以緬懷紀念一下~...kao-a19.gif



這張照片怎麼看怎麼假...這瀑布氣勢也未免太磅礴了吧....不過忘記瀑布的名字了= =a
現場看的感覺還挺爽的,就感覺自己好像去到了金庸叔叔的小說世界了。
可以幻想到大俠在瀑布頂端比劃啊!!


這個瞭望臺風大到不行,害我們舉步難行。冒冷衝上去拍完照片之後,大夥都躲到下圖的休息站發呆。
那時心裡一直碎碎念說,導遊岸痲一直帶我們去這些鳥不生蛋的地方閒晃啊!?


聽導遊說,這個花園在春天時會開滿漂亮的花朵!讓人有如身在仙境的感覺。
好吧,我只能說我很白目的無法對一堆枯黃的野草幻想....


看過這個景象之後,我終于可以明白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感覺了!
難得的吟起詩扮文人,哈哈哈~kao-a18.gif


知道這個告示牌的用處嗎?(話說這些牛羊會不會跑出路邊讓車撞啊....?北海道的牛好吃哦....kao-a07.gif


為啥連停車場的管理處都那麼漂亮啊..?害我好想住一下!
看到用原木的建築物,就會很想搬回家!


這是當天下午嗑飯的地方~~~~牧場是也~~~~我這輩子都不曾想過我會有這種閑情雅致到牧場觀光....
不過,風景真的漂亮啦~呵呵~看到牧羊犬在草地打滾,超可愛的耶!


老實說,我不知道它們在吃啥,那堆看下去像泥土的物體能吃嗎= =?


看不懂的路牌一個,不過搭配藍藍天空,看下去很有FEEL~kao-a01.gif

 
牧場位在海邊附近,可以邊吃邊欣賞美麗的海景。唉~如果在這裡養老應該是很讚的選擇!


美味刷刷鍋~雖然看下去份量不夠2個人吃!可是啊,那碟肉吃光之後,我和男人都飽到差點想吐耶!


導遊叔叔特送的牛肉4大片,超香的!好吃!


吼~快樂的刷刷刷~吃到很滿足的一餐!犯贱.gif 

 

P.S.減肥真不是人幹的!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