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那時我大概才18-19歲左右吧?!
那個年代是線上游戲剛剛開始大紅的日子!
我妹那時非常熱衷於玩『RO仙境傳說』,看她玩到廢寢忘餐、不亦樂乎!
讓我真的十分好奇,究竟線上游戲有什麼魅力可以讓人這般淪陷啊!
可惜,我真的不是個愛打怪的人,我比較愛玩芭比doll,哈哈哈!
結果,就在這個時候,有一款遊戲『戀愛盒子』跳了出來!
幹!!這讓正值青春期十分期待愛情的我一看就決定下載來玩看看吧!!
然後.....就這樣陷入線上游戲的浩劫裡,直到生小孩前都在各大遊戲裡沉淪!

會談起這個遊戲,是因為我正是在這個遊戲裡,認識了好多台灣朋友!
有些一直沒見過,就如這次送我鳳梨酥的主人!
有些現實生活不但見過了!而且一直維持很好的朋友關係!
讓我深深感覺到,有些朋友不一定要黏在一起,但是對你的關心卻是一直不變的。
就算是現實社會認識的朋友,有時也未必會有如此的契合關係。

送我這個手工自製鳳梨酥的主人就是我要好的麻吉之一。
我們從10幾歲就認識了,一直到彼此輪流走入婚姻,結婚生子!
看著她從一個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嬌滴滴小姐,變成現在的高階廚藝高手!(而我依然不懂廚...)
這次純粹是因為她在臉書分享照片,我就手癢跑去留言想吃!
沒想到她真的千里迢迢給我寄過來了!真是讓我感動萬分啊!(我就是個愛吃鬼!)
這小女人真的十分認真細心,不僅把鳳梨酥包裝到好像要拿去賣似的!
而口感竟然跟專門店有得拼,完全吃不出是業餘手藝!

你看,包裝成這樣!是要逼死誰啊!
包裝紙上頭還壓成扇子形狀,害我都不捨得拆開來吃!

很放心的咬了一口,絕對不必擔心地溝油問題!!(我知道台灣最近地溝油問題好嚴重)
接下來是,這餡不甜不膩,力道剛剛好!如果告訴別人,我在台灣專門店買的,一定沒人懷疑!
然後,很火大的是!!月牙儿同學,你也未免太誇張了!
你這樣會害我這個不是生產的歐巴桑很難抬頭做人耶!
好吧,這位麻吉並沒有打算公開販售的,純粹是大愛精神!
做給所有愛她或她愛的人吃~~!!(所以,這證明妳愛我吼!!!)04可愛 15色    

為了將來的口福?!我們一定要友誼長存啊!!!哈哈哈!!4a305ec206a5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