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照顧小孩時,相機並不是時時刻刻都在身旁,
有時候遇到某個moment,真的只好抄起手機就拍下去了。
對於相片畫質,我一直都有點偏執的要求,最起碼真的不要都是模模糊糊或顆粒感的。
(畢竟,我有在弄小孩的相片書啊!畫質太低的照片打印出來的效果真的讓人不堪入目!)
所以,如果不是沒辦法之下,我還真的不太愛用手機拍照。
不過,我並不是職業相機玩家,倒還沒到達要求十全十美的境界。
而會用手機拍照有時候真的純粹是想可以在臉上即時分享一下心情。

 

這篇文裡頭的照片全部都是手機拍下的,4姐妹的手機拍下的可愛畫面真的很多。
其實,我也沒還拿齊!畢竟,要他們把照片都乖乖交出來還是有點難度。
雖然畫質不佳,可是都是生活上覺得好可愛的畫面。
以下都是近一個月裡拍下的。

第一次坐上餐桌和我們一起吃飯,女兒開心的不得了~
手舞足蹈的亂揮舞~(請忽略餐桌上的混亂~)

阿姨要煮快熟面,結果被妹妹霸占來當玩具了!

難得穿上了I LOVE MOM的衣服,當然要來合照一下~!

結果拍完這張照片後,就被手快的妹妹給我一把打下手機!
然後我的愛瘋就這樣墜崖,鏡面都花掉了....

穿上小叮鈴的衣服,非常卡哇伊的妹妹!

最小的阿姨說她曾經懷疑過我用軟體修大妹妹的眼睛。(那時她還在外唸書,很少回家)
結果回家看到妹妹後,她才發現怪錯我了!(哈)

總是非常歡樂的小寶寶

被三八媽咪和阿姨用裙子罩在頭上當印第安人的妹妹~!

這位哥哥最近的嗜好就是用我手機裡所有的聊天軟體去找人聊天或亂打字....
之後就打開相機自己記錄自己的生活照並錄影存證...
上圖是睡前拿著我的佛牌學我念經...

睡前也要自戀的拍拍,媽咪趁機偷親一個~

最近不愛迪斯尼娃娃大隊,轉投向懶懶熊懷裡了。
這是友人小寶送梓熙的懶懶熊,他目前非常熱愛它,連續寵幸大概2個星期了。

每晚都熱情的抱著它睡覺~

近期家裡走文青路線,空閒時都會忍不住陪梓熙畫畫的大家~

幾乎路過的人都會忍不住坐下來畫個幾筆~
由此證明,其實人人心中都有童真吧~!

姨丈非常認真的替梓熙畫著跑車~哈哈哈~

要補抓這小孩認真看鏡頭的畫面真的非常難,通常要拍個十幾二十張,才會有一張....

第一次接觸泡泡球~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玩意!
這是我們小時候會玩的古早遊戲,用小吸管把類似塑膠的粘劑吹大....大概是這麼形容吧....

話說這頂帽子就是我們用來做復活節帽子的本尊!
還沒製作前,梓熙戴著四處騎腳車~看起來還真像歐巴桑,呵呵~

這台腳車真的十分得他歡心,任何時候他都會想跑出去騎個幾圈~

 

其實亂七八糟無主題的生活照真的很多,不過我真的是個懶散媽媽~
很少機會硬起心腸去整理!因為,每天的心思都被工作和相片書+發呆給帶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