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時,肚子覺得緊緊的,有點隱隱作痛的感覺。
回到家,我娘說可能是太累的原故,叫我早些休息。
結果,我6.30就上床睡覺了。
沒想到睡到11.30,卻因為頭痛給痛醒了。

 

不舒服的爬起床後,讓娘替我按摩了一下腦袋。
本來以為應該沒事的,結果睡到半夜2點,卻突然爬起床衝去廁所吐。
吐完後,肚子更不舒服了...害我整顆心很慌很亂,眼淚都控制不了的狂掉。
很擔心寶寶究竟怎麼了??為什麼會那麼不舒服呢??
當下終于了解做母親的感受,寧願自己難過,都不希望寶寶出事。
一直不停對滿天神佛祈禱,祈求寶寶沒事!!
低頭對寶寶喃喃自語說:“你怎麼了啊?怎麼那麼不舒服啊?別嚇媽咪啊....”
神奇的是,問完,寶寶竟然踹了我2腳!
我能不能自我解答為他在告訴我他沒事呢?

 

早上一早飛奔去看醫生,醫生說驗出我的尿含有蛋白質。
擔心說我的腎有問題,要我回家把24小時的尿給存起來,星期六拿給醫生做檢驗。
醫生這麼一嚇,害我到現在都好擔心,很害怕結果不好。
搞到寫部落格都有點語無倫次了....

 

懷孕真的是個會讓人精神錯亂,精神衰弱,精神分裂,精神崩潰的玩意兒...无敌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