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小叮噹展覽還沒結束,跑去湊熱鬧了!
場景十分可愛逗趣,有看小叮噹漫畫的人一定覺得十分懷念。
可惜人潮太多,然後展覽單位又很爛,幾個限定區域要給25塊才能進去拍照!
還得是展覽單位替你拍,而不是自己的相機拍,然後用很爛的列印機和很爛的紙印一張非常模糊+昏暗的照片給你....
看了都想掉淚。如果不是為了我的童年最愛,我還真不想買... 

 

因為一些沒有公德心的人破壞了小部分小叮噹展覽擺設,
結果展覽單位讓好多工作人員在每個小叮噹旁站崗!
拍照要距離一步,手不能碰,更別提靠著扮朋友。
只有少少少部分(大概2-3個)可以碰著拍照。
我也不知道這樣算好還是不好,就像某部分香港人會把大部分黃色皮膚遊客裝扮的人當做是中國人那樣。
我覺得展覽單位把大部分人當做是會破壞公物的人,防賊那樣來防範。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究竟對不對?反正大家有自己的立場,我明白。
只是有點失落而已,因為這是我從小最愛看的漫畫,那時好希望我也可以像大雄那樣有個小叮噹陪伴。
存到的錢都會跑去買小叮噹漫畫來看,覺得他真的是個好神奇的機器貓哦!!
所以看到展覽會來到馬來西亞的時候,我真的好高興!跟自己說一定要去看他!
其實我兒子對小叮噹真的沒啥感覺(他都看迪斯尼頻道),是我愛,所以他被逼著去。
可是,最後就是,挺難過的!後來聽我妹說台灣都沒有限制區域,也不必額外付費。
我就覺得大概是本地承接展覽的人太想賺錢了,結果就破壞了我最愛的小叮噹!

抱怨完後,就是看照片時間。
話說這支竹蜻蜓,在我兒子碰到它沒有10秒,工作人員就衝出來阻止我兒子繼續碰了。

去迪斯尼的時候,因為排隊拍照排到有點起笑,那時就想說等老娘存夠錢就去訂製幾隻迪斯尼卡通裝!!!
然後回來自己穿著或讓家人穿了扮米老鼠自拍五百張拍到爽!!幹!
來到小叮噹展,我也一樣有這種感受!!等老娘存夠錢就去弄幾個場景+小叮噹裝,自己拍個幾百張過癮!!!
好吧,這是自己心裡暗槓的白痴想法,雖然我真的很想去實現!

這黑麻麻的小叮噹,我兒子卻特別喜歡。

兒子最近被老媽逼著笑看鏡頭逼到有點窮途末路了,真怕他起笑!(很假對吧!)

這張不是假笑,是真的笑得很開心,他愛玩這支縮小燈!(其實兒子根本不知這是啥!)

兒子不肯拍,結果硬推老公去拍。

這大概是全場唯一沒有工作人員阻止你靠著拍照的佈景,我也不明白為什麼?!

其實如果不是礙於我體型巨大外加年齡層次,我大概會推開兒子自己衝進去狂拍!
可是這怎麼像話呢?一個大嬸卻裝萌耍可愛kuso拍照!!

我小的時候漫畫裡後頭女孩的名字叫靜宜,結果有時看卻叫宜靜。(好像遺精....)
後來廣東版好像叫靜香....害我好苦惱她究竟要叫啥?!我還是比較喜歡靜宜呢!!

技安雖然很欠揍,可是我好欣賞這類蠻力戰鬥型小孩!
結果我怎麼看我兒子都像大雄多一點...可惜他沒小叮噹,真擔心啊!

這些漫畫場景真的超讓人感到感動!
小叮噹是所有小孩的好朋友啊!!!

其實,我是要他托著阿福媽的手拍照!
不過他卻擺成這樣的姿勢?!

最後,這小孩開始鬧脾氣,老愛哭!
結果,我們後頭是直接拖著愛哭鬼衝回酒店。
然後媽媽是整個抓狂,差點忍不住揍小孩!
好了,最近乖乖躲在家裡,不想出去玩了。
有點筋疲力盡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叮噹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