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沒啥在化妝(一年一次吧!),也不太愛吃馬卡龍!
雖然臉書有在發漏某些時裝彩妝部落客,不過都是拿來打發時間看開心的。
除非是那段時期大批網友都在轉發,否則我還真不知道時尚界在流行的玩意兒。
會知道Laduree,還是因為看到某部落客用他們家的東西來當抽獎禮物。
點進去看才發現原來這品牌的馬卡龍很有名,是馬卡龍界的名牌商品(聽說等級類似LV那麼紅)。
可是,我真的不愛吃馬卡龍(太甜),倒是被他們家的鑰匙圈給電暈了。(他們家的化妝品也很多人愛)

化妝品這玩意兒是被我收在化妝箱裡擺心酸的,雖然真的無比可愛,不過還是沒打算敗下去。
倒是這鑰匙圈....雖然我在迪士尼買了一堆,但就是不知道為啥很強烈的想要擁有!!
於是乎,我超級勤勉的四處尋找Laduree的資料。
結果就是馬來西亞並沒有Laduree專櫃.....
最靠近的也要跑去新加坡才能買到...(哭)
台灣也是有,不過價格比日本貴馬幣大概50多...(我要買8個啊!)
兜兜轉轉的結果就是我的麻吉(有在做代購的)十分好人的替我從日本代購回來了再寄給我!
有想要買台灣商品的人可以找他哦!他服務態度非常棒哦! 台灣代購

在網路上搜尋時,發現Laduree的鑰匙圈有兩個版本,一個是方盒、一個是橢圓盒。
那時我問代購,代購說其實兩個版本都沒啥差別。
網路搜尋到的則是橢圓盒的用料比較好,質感比較好這樣。
不過因為配色問題(兩個版本的馬卡龍配色不同),我們家4姐妹都比較偏向喜歡方盒的鑰匙圈。
(我丟圖給我的妹妹們看,結果大家都一起被電暈了,之後就拿來送他們當生日禮物!)

我們家買了方盒的3個顏色,這是其中的紅色。

我一直以為這款是黑色,結果看到實品後才知道是深褐色!

其實無論是哪個顏色,實品都非常精緻可愛,讓人愛不釋手!

藍色很俏麗活潑吧!這是我家大妹選的!
老實說,我有曾經一剎那想要再跑去買藍色回家,哈哈哈!
不過後來還是放棄了,因為我有買了橢圓盒的另一款藍色....

若是以包裝盒來看,個人比較喜歡橢圓盒!
看起來和馬卡龍比較搭,也比較可愛!

橢圓盒的藍,是比較淺色的藍,也是很可愛吧!
3顆馬卡龍的配色也和方盒的不一樣!內餡的配色也各自不同。
方盒的3顆馬卡龍內餡都是白色的,比較敷衍的感覺。
然後質感真的有差,比較重一點,摸起來觸感也比較好!難怪價錢有貴一點!(大概馬幣2-30元)

兩個平放在一起,你就會知道分別在哪裡了!
你瞧,右邊的是不是大很多!
方盒的馬卡龍顏色就比較粉嫩。
所以,各有優勝的地方囉~純粹是看你喜歡哪種!

掛在我的新歡上,看起來真的活潑俏麗很多吧!

深褐色掛在黑包上感覺就沒淺色系的那麼顯眼,不會搶走主角的風頭。

對比上面兩個方盒的鑰匙圈,橢圓盒的鑰匙圈整個超明顯!kao-a02.gif  
拿著出門應該很刺目吧~!?不過,我覺得搶眼的來,又挺可愛的!
大概是淺藍色真的太陽光了,忍不住就好感很多這樣!
反正大家各有千秋,都好可愛好可愛哦!

重點是,我一次解決了3個妹妹的生日禮物!!
大家又一起擁有姐妹款,看起來好像感情很好吼!!(本來就感情好!芭蕾.gif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uree laduree keychain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