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其實是為了某位剛當上媽咪的孕婦而寫的。
對啦~!笨蛋牙就是你啦!
自己去翻譯地址給我吼!
別讓我癡癡的等你的結婚照了!
我等到你連小孩都快生出來了!
------------------------------------------------------------------------
話說剛和振家哥哥一起摸魚聊天,
因為聊得太High了。
所以振家哥哥很好人的說要送我書,替我洗腦。(噗)
然後聊到台灣的地址和馬來西亞地址的不同。
台灣都用中文地址郵遞書信包裹啊~
可是這對外國人來說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啊~!
總不可能叫老外寫中文地址或看中文地址吧?!
所以,為了方便我這個“外國人”。
聰明+有效率的振家哥哥找到了這個網址給云。
臺灣郵政全球資訊網_查詢專區_郵件業務_中文地址英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