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是我坐著月子時悶到快發瘋時想出來的!!
因為那時兒子看過迪斯尼頻道後,深深愛上裡頭的各色卡通人物!
外加上他之前讀的班級是黛絲班,所以對迪斯尼真的有著迷起來!
常常問我為什麼沒帶去他迪斯尼,他好想去迪斯尼!!(其實他2歲時去過,不過他忘了...)
於是乎,在愛子心切外加真的好想出去走走的心情,就策劃了這次旅行。
其實一開始只打算我們3口人(女兒沒帶去,年紀太小了)去走幼稚路線旅行。
帶著5歲小孩去玩行程真的不能太趕,小孩又對瞎拼什麼的沒興趣。
尤其我家兒子只對酒店裡的浴缸和所有新科技有興趣。
所以,我才想走幼稚路線,反正就是很閒適的去玩,沒啥特別行程,附近走走逛逛。
主要目的是放在迪士尼樂園(我們住2晚),勢必要讓他見到米奇本人!!
(後來,不曉得為什麼就變成4姐妹+4位護花使者都一起來玩了)

為了勢必要見到米奇本人!!
我特意安排了住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還很緊張的跑去預訂了翠樂亭早餐!!
因為就是深怕過年期間人太多,如果在樂園裡拍不到米奇,至少吃早餐時勢必可以和米奇照相啊!!
當媽媽的人真的好慘,為了孩子開心,要做很多手準備啊!!

P.S. 上圖是酒店大廳的廁所,整個很公主風設計吧!!

四周有很多浪漫設計,讓夢想成為公主的人來到這裡會尖叫大哭(滿足的哭)吧!

設計的美輪美奐,也很適合情侶來拍拖,女生會很開心的!
不過做媽媽的我則沒啥感覺,大概心境變了,給我錢會比較開心,哈哈哈!

看過很多網友介紹,酒店提供的床都是Queen Size的雙人床,所以我沒特別加床給梓熙。
跟著我睡就是了,倒是爸爸就幸福了,一個人霸占那麼大的床!

這小孩對左邊桌子上的電話超有興趣,沒事做的時候就一直亂按!
結果被他撥到櫃檯,櫃檯小姐問他有什麼需要時,嚇死他了!
鬼叫的要我幫他掛掉,之後就不敢亂按了!

酒店衣櫃裡有提供好幾個迪斯尼袋子給客人裝雜物(?),我們則拿來裝臭衣服...

這廁所是梓熙少爺最滿意的地方了,因為對他來說來酒店住只有一個目的!!
就是玩泡泡浴啦!!這位少爺在這裡一天玩兩次泡泡浴,快樂的不得了!

廁所沒有特別隔開,所以不能同時兩個人使用...

住這裡兩晚,叫了2次Room Service,食物選擇真的非常無敵少...
幸好有一道魚丸河粉湯十分對味,我們就這樣吃了2天,哈哈哈!

我們住的是園林景觀,可以看到外頭超大的叢林迷宮。
光線十分充足,讓人覺得很舒服!

睡飽午覺,整裝待發!

酒店外有個亭子,接駁巴士會在這裡載送住客去迪士尼樂園~

 

最後,回到馬來西亞,有收到迪士尼樂園酒店寄來的一份十分長和詳細的問卷。
主要是問你住在酒店裡的感受或建議,個人也十分認真填完並送回去了!
酒店給人感受確實不錯,如果還有下次,還是會入住的。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