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1這一次在日本買到了自己很喜歡的紙雕拼圖Paper Puzzle!
覺得這個拼圖真的很立體的表達出日本著名的各個景緻或人物 !
然後,也是第一次好好認識了七福神,並且發現了七福神巡禮這件事。

sta-2在淺草大街買了一套浴衣給跑跑,穿起之後整個好有新年氣氛哦!
另外也買了一套粉色的給女兒,小小人兒穿了之後好粉嫩秀氣。 sta-3上圖1的聖誕老人是在河口湖音樂盒之森美術館買的,只要按一下就會唱很好聽的聖誕歌!
媽媽自己覺得很可愛音質也很好聽,超想佔為己有啊!
金色東京鐵塔撲克牌和富士山指甲鉗是買來送家人的手信!
sta-4圖3的柯南筆是買給老公,他很愛看柯南,可惜這本漫畫不知道要何年何月才會結束。
史努比月曆是買給女兒,女兒其實沒有特別愛它,但是買了一個給兒子,就覺得似乎應該買個給女兒...sta-5Danboard阿楞是四葉草妹妹裡頭很有名的一個角色。
而我和我二妹兩個人都很喜歡這套漫畫,對於阿楞更是情有獨鍾。
所以去到日本看到阿楞的玩具或紀念品,我都會買回來送我妹。
上圖3的太陽能搖搖頭壽司師傅是特意買給老公放在他的車上。sta-6我們家的人都很喜歡玩拼圖,而我最鍾情於迪斯尼的拼圖。
因為我是迪斯尼人啊,從小看著迪斯尼的故事長大,拼起來特別有感覺! sta-7文具控最受不了的貼紙,我買了一堆聖誕節系列的貼紙,超喜歡超心動超不捨得用...
大概會收藏到很久很久以後直到變成傳家之寶之一。 sta-8一直很想要擁有的富士山杯,好幾次在大阪和京都的LOFT都找不到。
後來這一次特意上網特別搜尋才知道機場有商店可以買到,而某幾家LOFT也有。
另外河口湖的商店也可以找到這款杯子。
河口湖音樂盒之森還有特別的系列,還我忍不住買了三個回家....
上圖的是在東京某家LOFT買的櫻花系列,杯底有富士山先生。
sta-9這杯子裝上了有顏色的飲料後會非常漂亮,可惜價錢真的不可愛!
要不然,我還真想多買幾個回來送姐妹。
上圖的就是在河口湖音樂之森買的特別版,圖2的是冬天雪花版,圖3的是夏天煙火版。  fujiglass-2玻璃之森裡有好多不同款的富士山杯,看得我心猿意馬....
但是價錢太硬,只能狠下心選了兩款後,就逼自己離開!! fujiglass-3老實說,河口湖賣的富士山杯真的不算貴~扣完稅後7000円一個~!
我在機場看到的價錢是8640円含稅 ~
網路上看到好多人分享的價錢大概都介於6500-7000左右,但我真的很懶於四處比價....
反正各花入各眼,買到心頭好就可以了~!fujiglass上圖左一是LOFT的櫻花版富士山杯價錢,
右一是成田機場一樓toyota租車櫃檯對面的小賣店價錢,但這是高杯子的價錢。
上圖下的是成田機場4樓SHOPPING MALL裡,NORTH區某家小店的價錢。(註明-沒有花紋也要8640....)sta-10另外在音樂之森遇到了令我心癢難耐非得買回家擺在櫃子裡膜拜的心頭好~!
這音樂盒是我喜歡的古典型,我對於很花俏的音樂盒興趣不大。
再看下去,竟然有我最喜歡的迪斯尼音樂!!!!
然後顫抖的手翻下去看背面價錢~!1800多円~~~!!
這個價格我是完全可以的!!!
所以就忍不住買了兩個回家,還很厚臉皮的跟小孩說其實是送給他們,
但是他們還小不會珍惜,所以由媽媽代為保管,等他們長大了會轉交給他們,哈哈哈~
sta-11在銀座亂晃看到的耳環,覺得很有氣質,就買了短版送媽媽,長版送自己~ 
近年對於珍珠款的耳環,我真的是毫無招架之力,只要款式不太重複,我都會忍不住買下...
不過呢,我買的都是便宜的款式~因為自己不是個秀氣的人,真的珍珠若被我弄花了,我會哭的,哈哈~sta-12最後的才是老公的禮物,這一次特意跑去BIC CAMERA買了一個TITANUM款的手錶給老公!
老公說他是很粗魯的人,之前的手錶都被他戴的傷痕累累,這一次這個TITANUM應該可以比較耐吧!

敗家之旅的記錄暫時到此,接下來終於可以好好記錄旅遊行成了~!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