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幾歲開始單身不婚主義到後來自打嘴巴談戀愛了。
談戀愛後,堅決的告訴了男人我是不生主義!!
結婚在一起的第7年竟然懷孕了!!
生了第一胎後,傷口痛得我非常大聲吼叫死都不生第二胎!
結果看到很孤單的兒子,我竟然自我虐待的跑去拼第二胎。
然後自我安慰自己說,生完第二胎就不生了!!
希望我不會多個幾年後又自打嘴巴生了第三胎.....

 

我想問這世上所有的媽媽們,大家都會說其實很想有自己的私人時間休息一下,做自己一下。
可是,並不是所有的媽媽都是有很多閒錢可以請個私家保姆在家替自己照顧小孩!
所以,多數的媽媽們都很偉大,願意獻出自己的青春歲月來成就孩子們的成長!

老實說,我在家也是哪個妹妹有空,我就會把我的孩子丟給他們玩一玩。
然後自己可以趁機透口氣,就算半個小時或十分鐘也是很好了。

但如果你說把小孩送去外頭的保姆看顧,我卻寧願自己辛苦難過些,也要陪著他們成長!
就算心臟常常被他們嚇得快跳出嘴巴,還是覺得一切是值得的!
那個親子過程,其實不止是我陪伴著他們,也是他們給了我好多的愛。

看到這兩個小孩相處的那麼開心,就覺得和滿足!
希望他們長大後也能相親相愛不想扶持彼此。
父母不能陪著他們到老,希望兄妹倆就算有了各自家庭還是可以一起好好做伴。

 

我一直都說,我是個幸福的人母,因為我身邊有好多願意幫忙我分擔小孩壓力的人。
我父母+老公父母+3個妹妹,她們給了我好多支持鼓勵和幫忙。
所以,就算生了兩名小孩,可是我還是可以擁有很多機會偶爾任性一下下做自己。

陪家裡的兩個小小孩玩,真的是件很快樂的事情。(雖然有時候真的很累)
看著他們做些天真無邪的舉動,你會跟著呆呆地一起做。
之後就兩個人一起傻傻的大笑!其實有時候做人就是該呆呆傻傻的,這樣才不會太累。 

看小妹妹一副發生什麼事的表情,真的超可愛的!
(P.S.妹妹好多衣服其實都是哥哥的舊衣,看起來好像小男生哦!)

快過年了,希望家裡一家大小都健康平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