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和老公去日本時,曾經吃過一次一風堂拉麵。
那時就在想,只能在日本才能吃到好吃的拉麵真的好好好可惜!!!
所以當導遊說要再吃一碗的人請舉手時!!我和老公沒有猶豫的快速舉手,哈哈!
誓要把拉麵的好滋味深深的印在腦子裡!!
結果啊~誰也沒想到,世界真的無國界啊~一風堂竟然逐漸在世界各地開設連鎖店了!
而向來最受大企業忽略的馬來西亞竟然也被選中了耶!!歐耶~~(撒花)

其實聽說這家分店已經開設好一陣子了~是我反應慢很多拍,才會到現在才去朝聖!
之前聽說其他國家的分行時常要排隊,我們這天來到時竟然還有好多空位啊!
我想大概很多人不太認識一風堂的緣故吧~!?
而且價位大概對馬來西亞人來說不太親民?!
我們兩人點的普通拉麵一碗外加一顆半熟蛋,就要大概33元馬幣還未加稅。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值得的!便宜過買機票去日本吃啦,哈哈哈!

這次可以和老公單獨兩個人出門一天真的非常開心!
對一個已婚並有2個小孩的媽媽來說,可以單獨相處幾個小時已經是非常奢侈難得的囉!
兩個人快快處理完公事就跑去甜蜜二人世界一下!

之前看過網友推薦他們家的叉燒饅頭,特意點來一試,果真好吃啊!
叉燒肉不會很肥膩,又有點脆脆的,非常讚的一道小吃!還有機會的話,一定再點來吃!

桌上有好多香料讓你待會一樣一樣加進麵裡,增加風味!

這顆半熟蛋真是讓我魂牽夢縈啊~超想念你的!

店員說麵條的硬度,最好選硬,我們跟著點,結果真的沒錯!
是我們兩人喜歡的硬度,湯頭一樣好喝,一碗還不夠啦~~~
希望下回有機會再給捧場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