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兒子兩歲的時候帶過他去香港,不過那時他年紀太小,也完全沒有印象了!

其實最主要是因為大人想去玩才是重點。
不過那次的香港體驗並沒有很好,所以曾說過不想再去香港玩了。
至於不好的體驗其實指的是態度,我不敢說全部人都這樣,
但是至少我們家人遇到的香港人態度大部分都偏差。
這讓我們有種貼錢買難受的感覺,同樣物價地價都偏貴的日本卻不會這樣。
與其被受委屈買難受還要忍氣吞聲,不如飛去日本吧~哈哈哈(那時是這樣想的)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相隔2年,為了兒子!!我們又回來香港玩了!!!
如果香港人看到這篇文大概會跑來罵我那麼有志氣就別滾來香港啊!
好吧,我得承認,我還真沒志氣!哈哈哈~
今年的過年假少的可憐,為了配合工作,只能短程旅行。(去日本玩4天太不划算了)
而漸漸長大的兒子在迪斯尼Channel的荼毒下,瘋狂愛上裡頭的任何人物。
時常吵著我要我帶他去Disneyland。
左思右想,目前是個適合去的年紀,老母也不知道過幾年是否還有閒錢去玩?!
所以把心一橫,咬牙就定下了機票和住宿。(重點是還可以去探望小寶啦!)

結果!!年初二這天,我們就來到迪斯尼啦~~~噹噹噹噹~~~!!
一晚住在九龍的美麗華酒店,兩晚住在迪斯尼樂園酒店。
沒去別的地方,單純就是為了兒子而來到迪斯尼!(不過此人因為不夠睡,臉很臭就是了!)

覺得4-5歲的小鬼真的很欠揍,不肯配合看鏡頭,不看鏡頭就算了!
竟然還不停擺臭臉,要不然就翻白眼...結果,經過一個晚上的精神教育下!
隔天再進迪士尼表現有變好了....!!

所以你說啊~這臭小孩是不是就是要逼得他老母發火,他才爽呢!

晚上來觀看煙火的人數真的非常多,不過我們並沒有要擠到前頭城堡前看,所以也還好。
只是有些納悶的是,大夥紛紛抄起手機狂錄影這回事。
我有偷瞄了幾眼,手機錄的畫質絕對比不上現場的千分之一美,但是那些錄影的人都只專注看著自己的銀幕。
所以,他們真的有感受到現場煙火的美嗎?!!

看完煙火坐接駁巴士回到迪士尼樂園酒店,酒店大廳右邊就有一家迪士尼精品販賣店了。
兒子衝進去看見他心愛的玩具後,終於露出真心的笑臉....還是那句話,真欠揍!

本來拿了一堆米奇造型食物給少爺吃,不過少爺不賞臉,一口都沒動!
只好全部進了我的肚子....

懶惰媽媽為了讓兒子可以和他心愛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合照,一連預訂了2天的翠樂亭早餐。
不為別的,就為了裡頭每天會有3-4位卡通人物出來陪遊客拍照!
至於早餐好不好吃?我覺得見仁見智吧~出發前看過好多部落客介紹。
大家都說很好吃、種類很多之類,我看了倒是覺得還好,普通、不算太好、也沒有很差。
因為現在大型的普菲到處都有啊~翠樂亭的早餐唯一特別的就是有米奇出來拍照吧~

這只高飛先生應該是走搞笑路線的,大概是頭太大的原因,每次他轉身要走都會撞到人....哈!

米奇這身裝扮,或許是顏色關係,我一直覺得我怎麼和貌似馬來人的米奇合照....
songkok  

還是說只有我有這樣的感覺呢?!

兒子這張和米奇的合照,媽媽看了覺得十分有愛啊~
我想我有替他達成去迪士尼城堡找米奇玩的願望了吧!!

你瞧溝通過後,拍照終於肯看鏡頭+笑容了!
當然另一個最厲害的原因就是,兒子怕外人多一點。
扶著拍照的是迪士尼工作人員,這小子超給面子他們,不敢擺臭臉,哈哈哈哈!

兒子最最最心愛的黛絲第3天早上終於來了,我一直擔心黛絲不來呢!(哭
兒子幼兒園讀的班級就叫黛絲,所以他愛黛絲多過米奇。
第一次吃早餐時,一直心心念念的問我黛絲呢?(黛絲那天沒來)
害我很擔心第二次早餐若遇不到黛絲,他不是會很失望嗎!
還跑去園區買了一個黛絲娃娃給他做補償....幸好第二次早餐終於遇到黛絲了。

難得一群人大合照,雖然是家庭旅行,不過因為大家各自帶了男友。
所以,我們大部分時間都是分開行動的,至於晚餐才合體。

我覺得布魯托真的很可愛,比高飛可愛多了,哈哈哈!

酒店外的風景也很好,大型迷宮很得梓熙心意~就是照片後的草叢堆...

兒子在裡頭轉來轉去不亦樂乎,兩個早上都玩到不願意走~

大妹和妹夫在迪士尼走休閒路線,整個就是去睡覺的。

我們住的房間就是右邊這棟樓,我住二樓。
會特別拍這張照片除了花很美,也是因為要說說我第一天看到的奇景...
第一天入住時,右邊這棟的陽台可是非常精彩的...
因為,有4-5間住客把自己清洗過的衣物(包括內在美)都晾在陽台上....
結果,害我本來想拍花留念都不敢拍了,因為真的有礙景觀啊...
至於是什麼國家的人,我想也很好猜吧~嘿嘿

話說第二天一早入園玩,因為我們一家三口,想要合體拍照,除非是有好心人幫忙!
就在我辛苦要兩父子頂著大太陽咪咪眼喬姿勢拍照外加兒子又擺臭臉時!
一位迪士尼工作人員小姐走過來說,不如我替你們拍吧~
我一聽到這句話,真的覺得她是天使啊~哈哈哈~

所以後來就出現了這張很好看的全家福啦~(妹妹在馬來西亞跟阿嫲過年)
當然工作人員小姐也有用他們專業的相機替我們拍了好幾幅~
我後來也有買下來做紀念了~

由於第一天入住酒店時,已經是下午4.30了,
讓兒子午睡吃完晚餐,才進園看看煙火,就會酒店補眠。
所以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就帶他再進去玩別的設施!

我想小孩就是很容易滿足,就這樣被水噴一噴也很開心....(其實在家拿水噴比較便宜吧)

十分不情願離開這個地方的表情

後來一直拐他說要去別的地方坐車車(兒子超愛車),他才答應離開!

本來愛夢幻的媽媽很期望兒子會和我有一起搭旋轉木馬,結果我兒子超不賞臉,死都不肯...
偏偏就愛玩旋轉咖啡杯....這遊戲老實說真的很XXX,不過他開心才是重點。

 

看了這個錄影,你就可以知道這位同學真的很愛咖啡杯...

過年前香港看過天氣預告,知道香港很冷。
幸好我們去的那幾天氣溫回暖,所以真的不必穿長袖...
可我卻忘了帶短袖,哈哈哈~差點熱死在太陽底下...

偉大的爸爸為了滿足兒子和米奇米妮拍照的願望!(媽媽和兒子去逛商店了)
自己一個人站在這亭子外曬了一個小時,就為了排隊給兒子和他們拍照!
所以啊,兒子啊~!!你一定要孝順你老爸啊~你瞧他多愛你啊!!!

下午回酒店午睡了2個小時,吃了晚飯又跑進園玩了2個小時。(順便看第二次煙火)

搭船遊森林這裡,兒子被嚇得半死,哈哈哈~
不過光線太暗,照片好模糊!

走著回去大街等看遊行囉~

 

下面是迪士尼裡買回來的戰利品!
我想說,我絕對是個迪士尼瘋,看見裡頭的任何東西,我都想買回家...

這裡除了最左的那件是我和老公的情侶裝,其他的都是兒子的。

我覺得最左那件好有歡樂氣氛哦~!可惜沒有小孩size,要不然就全家制服了!

很多的磁鐵相框和行李掛飾~

我很喜歡這個米奇飛機相框,超可愛的!

然後聽說這個duffy是很受女孩兒擁戴,不過娃娃我就買不下去,覺得還好而已!~
這個行李掛飾還不錯,就買回來了!

這對鑰匙扣和手機吊飾大概可以讓我用到很久很久很久以後吧,哈哈哈~

最喜歡的是右二,米奇布魯托高飛唐老鴨圍著迪士尼觀望的鑰匙扣~

整個很有友情萬歲的感覺~害我這種孤獨老人很唏噓啊~!
左一這是米奇米妮恩愛甜蜜坐車談戀愛,我也好喜歡,好甜蜜呢!

這堆明信片也很有特色,都是香港feel的迪士尼明信片,等有機會可以寄給朋友~

這是和老公的情侶手機殼!!!!

不過目前我們這在用著這兩個,呵呵~
上面的兩款要等這兩個壞了再用!
非常喜歡這兩個帶有香港地方色彩的手機殼!
我喜歡中國風的設計!

最後送上我家寶貝這張看似韓系帥哥feel的照片做ending!
有空再來寫寫迪士尼樂園酒店的記錄!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