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洩一下顧孩子的苦悶了,今天再來發洩一下好了....
最近我娘替梓熙替了個綽號叫做李總統。
這個綽號的由來就是因爲熙熙大爺脾氣越來越壞,
已經連續2個星期都搞到早上6點才肯乖乖睡覺!
而且整個很挑剔,只有讓我娘抱他,才肯乖乖喝奶和睡覺!這樣搞下去的結果就是,我娘整個迅速老化外加消瘦....
雖然我星期五和六有接棒顧,但是這壞小孩半夜可以連續大哭3-4個小時....
無可奈何之下,最後只能又捧著總統去找我娘救人....kao-a10.gif
可憐我媽就連五六也沒能好好休息,我真是慚愧啊!

看他的痞子樣再叨根煙的話,就真的像個蠱惑仔了!
有時候他扭起來,真想打他的小屁屁。
我家外傭說,他白天都不會哭鬧而且超愛笑的。
看不出來半夜會化身牛魔王來折騰人阿!kao-a11.gif

瞧,心情美的李梓熙多可愛啊!!!像個小天使般,超sweet的!
唉,我娘說這是兒孫債啊!!我也覺得如此,噗!

 

剛跑去看了好幾個育嬰討論區,有這種狀況的寶寶不止我家。(安慰)
大家也是很辛苦才熬過去,總之就是比耐心和愛心了!
討論區的媽媽們都說,除非你肯狠心把他日夜顛倒的作息給調回來。
他哭的時候要狠心別理他,哭個十分鐘才過去哄哄他,讓他哭累了就會自然睡去了。
不過這個過渡期挺難熬過去就是了....通常要2個星期至一個月來調吧!
否則就只能慢慢挨下去吧....大概挨到6個月大,狀況才會減輕。
所以,想要有個充足的睡眠?嗯,短期內還是別奢望了!!困死了.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