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看標題就知道,這個球池是我想要,而不是小孩想要!(偷笑)
我想不必多廢話,每個人小時候都去玩過麥當勞或KFC的球池。
每次玩不到15分鐘就會被媽媽抓回家,然後對著球池依依不捨道別離....
每次把自己倒在球池裡,那種感覺真的超爽!
如果吵爸爸媽媽要買回家,就會被他們堵一句話:『爸爸媽咪沒錢!』(滾地大哭)

所以,我這個很幼稚的媽媽就狠狠記住了這些遺憾!!
把我小時玩不起的玩具(例如電動汽車、球池),現在要一一慢慢的搬回家!!!
讓我的小孩可以很快樂的玩,然後我很快樂的在旁邊幸福的傻笑!
你瞧我家沺沺坐在球池裡的反應,多錯愕啊!
她大概還搞不懂這對球球是幹嘛用的,呵呵!

梓熙的年齡完全知道球池是多好玩的東西!
帶他到戶外大型樂園玩過,不過人太多,環境也不太乾淨~
所以還是自己家的球池最好吼!!

妹妹這傻愣愣的年紀,看到哥哥在球池很開心的呼呼呵呵,她也跟著很開心!
一直大聲的笑出來,感覺好奇怪,哈哈哈!

故意買小型的池就是方便收納(家裡真的塞不進大型的玩具了!),
另外球球不必買太多球池就滿了,呵呵!


妹妹其實真的很愛哥哥,雖然不曉得現下什麼狀況,
可是每次她都會緊緊的看著哥哥!

你瞧笑得那麼猙獰,就知道多愛和哥哥一塊玩了...

哥哥也有點犯賤,妹妹沒踏進去,他也興致缺缺,妹妹一坐進去,他立馬衝過來!
所以啊,玩具要搶的才比較香!

妹妹還不會坐,很容易就東歪西倒~

幸好阿姨姨愛心滿滿,全程耐心伺候在旁~

哥哥很想把自己埋進池裡,我明白那種感受!(點頭)

兩兄妹就這樣在球池裡玩了45分鐘左右~
我想對小寶寶來說,這耐性應該算是很厲害了吧~!!?

漸漸的,小妹妹發現了球球抓起來還可以做別的事...

就是送進嘴裡好好品嚐滋味...

很努力的一啃,發現真是好物啊!

被阿姨拍掉第一顆球後,很努力的想再啃第二顆!

三八哥哥看了之後有樣學樣....奇怪,不是應該小的學大的嗎?怎麼我們家倒反啊?!

啃球球好快活啊~~妹妹愛上抓球球了!!

被不停拍掉球球不准吃之後,臭脾氣沺沺開始抓狂翻臉...
哥哥似乎沒啥感覺,看見妹妹躺下去耍爛,他繼續跟進....
希望這球池壽命長些,讓妹妹再大些可以好好感受球池的魅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球池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