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點點名」,來自海王星人-Evolutionism的。
假如天上給你五個願望,請把它寫下來。
→ 願望就是。。。1.Hidden,2.Hidden,3. Hidden,4. Hidden,5. Hidden。
(以上願望只有聰明的笨蛋才會看到。)

1.點你的人是?  
→ 來自海王星人-Evolutionism
海王星人是他自稱的….
2.你們的關係是?  
→Hidden,(嘿)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 1.很愛搞文藝,2.很愛文縐縐的搞憂鬱,3.很愛寫些很艱深的文章(我真的不太看懂,我沒啥文藝氣息!)4.其實是個色老頭!!,5.千萬不要被他的文筆騙了!
4.他/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 第一次看他部落格的時候,我放棄留言。。。因為我看不懂。。。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說真的,草莓不管是種還是沾著糖粉吃,我都很容易上癮 = ="
這麼說的話算不算大聲呢?cc ”〈----因為這句話,讓我斷定他是個色老頭!
6.他/她變成你的情人,會...
→這種“好康”的事情就讓給其他姐妹吧=口= 我不想移民去海王星!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請辦妥入籍地球的手續!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我不能怎樣。。。我怕他帶海王星部隊來攻打地球。。。我不想成為禍水(羞)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我怕他用文言文罵我。。。別折磨我這個地球人了!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請用快樂一點的態度面對生活,還有別老是用海王星文寫網誌了。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沒啥整體的,畢竟我沒看過外星人。。。別問那麼苛刻的問題。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很吵,沒氣質,色女,愛哭鬼,很愛狂笑。。。
13.自己喜歡的個性?
→沒啥喜不喜歡的,個性這種問題會隨著時間和事情而改變。
只要真心對待我就可以了。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做作,虛偽,貪得無厭,裝可憐。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自主獨立思考性強的人。(海王星人,我借用你這句話哦~)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愛我要說出口,我需要實質的行動。不要默默的關心。。。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我覺得填問卷最期待就是點名陷害其他人耶~花哈哈哈~
01‧陳小豬-過兒,乖乖填嘿~
02‧吾妹-1-寶貝,你太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03‧吾妹-2 -小姐,別以為你逃得過!
04‧漢兄-我想你做好心理準備了,對嗎~!
05‧肉丸-小胖,就是你啦~別裝死哦!
06‧加菜-你那麼挺我,所以我也挺你了!XD
07‧蒼哥-來小板凳借你坐,慢慢填嘿~!
08‧Irene-師姑怎麼忘記你這個乖徒兒呢= =++
09‧法蘭克兄- 舞寺參,不必懷疑,肯定有你的份~
10‧東東我剛剛看好友列表,赫然發現我們竟然沒加好友…!!!!快加快加快加….

6號在跟誰談戀愛?:似乎在和一個叫EROO的女生。。。不過她關閉網誌了。
9號是男還是女?:男人!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走在一起的定義是啥….東東有愛人了@@”
那8號跟5號呢?:噗,這個組合可以期待~老師VS學生,感覺很正哦!
2號在讀些什麼?:出來工作,每天只讀漫話。。。像我= =a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昨晚一起在星巴克聊別人是非,花哈哈~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肯定不會是伍佰吧-口-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有!而且還是很多= =!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首先,我不是同性戀,再來我不想搞亂倫!~
那6、7號呢?:不回答假設性問題。。。
4號是單身嗎?:如果不是,就是是@@
5號的姓氏?:姓小,名胖。。。暱稱-肉丸
10號的名字?:哦,這真的猜不到 T.T。
8號的嗜好?:虐待學生(噗)
2號讀哪間學校?:她畢業五百年了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一只很小氣的豬,很愛怨恨我的豬。
9號呢?:部落格很多小玩意的哥哥。效率高的專業格主。
3號呢?:昨晚買了很多化妝品的,卻是我刷卡的女人= =!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我說過,我不是同性戀=口=
9號住哪裡?:台灣= =!肯定不是海王星。
4號最喜歡的顏色?:不清楚,最近應該是黑,非常的黑。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不認識吧﹝一個台灣人,一個香港人﹞。
6號喜歡2號嗎?:加菜,這個問題你自己回答。
8號和9號呢?: 應該不會吧。。。這麼八卦的事情,我怎會不知道@口@
你怎麼認識2號?:你覺得呢= =。。。
1號有沒有寵物?:噗,烏龜~養了幾只吃香腸的烏龜。。。
2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噗,她絕對認為她很性感~她是個自信心過度的女人!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東東,你男人會把我殺了吧 = =?。


後記-
填完之後整個虛脫,手很酸耶= =
那個填伍佰問的人是神。。。
我死都不會拿來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