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生第一胎的時候,因為傻頭愣腦的,所以沒什麼做功課。
就一直很天真的覺得生下來就行了,其他事情真的沒什麼在想...
所以,一些好玩的或實用的寶寶用品,我都不太清楚...
尤其那個時候還沒向身邊的師奶級朋友討教,新手媽媽當的有夠笨!
這回生第二胎,經驗雖然也不算專業級,但是至少磕磕碰碰的也懂得了不少事情。

一直以來,看過很多台灣朋友分享幫寶椅。
看了大家放上來的圖,小小的寶寶塞在幫寶椅裡,可愛到不行!!kao-a08.gif  
就這樣讓我默默的記在心裡,想著如果生第二胎一定要把這玩意買回家。

懷孕時,就被我興致勃勃買回家塞在儲藏室,等待妹妹出世後可以拆封面世!heart060.gif  
終於吼,妹妹脖子硬後,塵封已久的幫寶椅可以出來威風一下了!

基本上沺沺對這椅子沒有什麼感想,不過對大人來說真是個恩物啊!
還未學會坐的這段日子,有了幫寶椅,至少可以讓她坐著,我們雙手可以休息休息。
妹妹也坐的不錯,只要是睡醒了、吃飽了,心情很好時可以坐個十分鐘以上。
有時候大概可以坐半個小時,前提是要有人在附近陪玩,哈!不然,她會嫌悶大叫...

對妹妹來說,坐在幫寶椅裡啃拳頭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不過她現在醒著的時候,有一大半都是忙著啃拳頭!

為了怕她脖子累,都會把幫寶椅貼在沙發前,讓她的頭可以靠在沙發那兒,不會那麼累。

妹妹對茶茶很有好感,時常瞪大眼睛一直看茶茶,不過茶茶沒啥感覺。
大概被梓熙扯毛扯怕了,讓他對這類小北鼻很有抗拒心...

你瞧,吃手手吃的多快樂啊~一副陶醉不已的迷濛眼神....

這是開始想睡覺時拍的,這小人兒脾氣很大。
肚子餓或睡前都會冒很大的無名火....只有吃了奶嘴和拿著她的的小抱枕才會比較平靜。

這是愛吃醋的哥哥硬是要把自己沒幾兩肉的屁屁塞進妹妹的椅子裡拍的....(重點是竟然塞得進...)
哥哥時常會吃妹妹醋,對妹妹的玩具,他不會硬搶,卻會等妹妹沒有玩的時候他偷偷卯起來玩!
嗯....所以媽媽都會盡量給他很多的擁抱和愛,幸好家裡大人很多!
兩個小孩都不會缺乏我們大人的愛~
所以啊!我媽生四個女兒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哈!我好酷.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mbo 幫寶椅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