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很手賤的跑去看了『蘭陵王』的劇透,之後突然有種不敢面對的悲劇的逃避感,哈~
編劇是有那麼白痴變態嗎?怎麼老愛搞些沒腦子只懂肖想男人的女二出現...
而且結局竟然還要女一莫名其妙送命,整個根本就是虐待平日已經壓力很大的師奶觀眾....
害我看了劇透後,整個不敢再點進去看第19集...因為看到網路上大家都認為20集以前很好看!
20集以後整個虐心到底...我究竟是為了什麼要跑去虐待自己咧!?
一邊聽手掌心、一邊頭痛、一邊怨恨編劇中...

 

近況2

師奶的生活就是圍繞在家人身上打轉!
很平凡很無聊很一成不變,但是卻是我目前覺得最有安全感的生活。
懶得去和不懂的人多說,也懶得去解釋什麼,反正我一家開心,我就開心。
至於路人甲乙丙丁,就隨他們去吧~各人造業各人擔。

 

近況3

今早,踏上跑步機,打算做個30分鐘快走運動!
結果開始都沒3分鐘,就拐到左腳之後跌個狗吃屎...
整個被滾動中的跑步機滾下來,擦傷手腳...又扭到左腳!
上個星期才扭到右腳導致膝蓋痛,這個星期又扭到左腳,我是犯啥錯了啊...(跪哭

 

近況4

沒錢真的做鬼都不靈,雖然錢不是萬能,但是沒錢真的萬萬不能。
不要再跟我說啥骨氣自尊這些屁話了,誰給我錢,我就叫誰老大!
那些只會出張嘴唧唧歪歪的人,就給我閉嘴哪邊涼快哪邊去,別老來惹我心煩!
真怕哪天受不住,會不小心露出我的惡娘嘴臉。

 

近況5

這幾天,牙痛頭痛+今天的新傷,整個人脾氣有點火爆。
究竟頭痛要痛到什麼時候才會好啊~~~(抱頭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