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號是馬來西亞的大日子~馬來人的新年!
對我來說也是大日子,因為是3天連假~高興ing
申請了12號的年假~嘿~訂了去新加坡的機票和酒店!
我要去玩個4天3夜~~開心的趴趴走~
對了,順便去看化妝品。。。
怡保的化妝品真的很。。。跟不上腳步。。。
怎麽覺得自己會花很多錢。。。我果然是個敗金女!
-----------------------------------------------------------------------------
公司新政策-關閉部分網路,大家以後專心上班!
別想要偷偷玩了。。。
好吧,我也會乖乖的~為了我可愛的花紅!
老娘,給你忍下去!!
-----------------------------------------------------------------------------
氣氛很詭異!最近都游走在這樣的環境中~
大家都用很塑膠的方式相處著互動著。
突然變得很不想看著對方的樣子講話。
因為,彼此的眼神不再真誠了。
閃爍著的是深沉的計算。
再這樣下去,我會缺氧的。。。
-----------------------------------------------------------------------------

噗,2只狗狗在房間~
茶茶睡趴了~毛茸茸,好想咬他一口!
Bibi睡到蒙蒙濃濃,一幅魂魄不齊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