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日子似乎過得越來越快。
原來越忙碌的生活,腦子就越沒時間亂想,好事。
上班下班、陪梓熙玩、逼他吃飯....(他不愛吃飯)、
替彼此洗澡、陪妹妹玩~一眨眼下班後的時間就過去了。
10點又要回房睡覺,準備迎接第二天的到來。
不過,心裡很踏實,雖然一成不變,哈!
至少,晚上的時間不必思考怎麼過,而是要思考怎麼做的完。

 

 

近況2

覺得錢越來越吃緊,跑去找算命師聊天看掌。
人果然是越窮就越想依賴宗教。
結束後,心情變得很好,至少覺得希望就在前方。
努力的捱下去吧~我相信老天爺會疼惜好心人的!
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兩個小孩身體健康!
女人都嘛傻,只要老公對自己好,就會傻傻的替他捱下去!
所以男人要努力的做好老公和爸爸的角色啊!
要讓女人繼續為你傻下去,真的得付出一些辛勞的,哈!

 

近況3

兒子真是個怪咖!從小就會自己自動戒掉一些習慣。
例如,小寶寶的時候,為了容易安撫暴躁的他,給他吃奶嘴。
結果他2歲的時候,就突然自己不要吃!
搖籃也是一歲半的時候自己戒掉不要睡。
目前似乎想要戒掉喝配方奶....
但是這挑食胃口不好的小子,都是靠配方奶來補充營養。
所以,我們很努力的利用各種方法誘騙他繼續喝。
例如在配方奶裡加了別的東西,讓配方奶的味道稍微被掩蓋掉。
因為兒子說『奶奶好臭...』這點似乎遺傳自媽媽,媽媽很怕奶製品....臭到想吐!
希望大人的小招數不會那麼快被兒子識穿!

 

近況4

臉書的發明真的讓我從中大開眼界。
因為之前沉迷小遊戲有亂加了一票玩遊戲的陌生人。
雖然後來沒玩了,但也沒刪除那票人。
因為,看他們日常的動態成了我的小樂趣。
可能這樣的行為是有些怪,但是既然你敢在臉書放上那些日常瑣事。
那我有權利八卦啊~
讓我最嘆為觀止的就是原來好多人愛無病呻吟,怨天尤人或者耍憂鬱自閉這樣。
也有好多怪咖去到哪裡都要打卡,似乎深怕別人不知道自己的行踪。
有時真替這這些人的人身安全擔心,他們不怕被人跟踪搶劫、強暴之類的嗎?
有一些則是拉屎、便秘什麼瑣事都要在臉書報告....
看得我真的一頭霧水...正在拉屎也要在臉書公告天下是什麼心態呢?!
跟老公甜蜜、吵架、跟家人鬥嘴生氣也在臉書指名道姓大發脾氣深怕路人甲不知道。
我所知道的不是應該把門關起來,自家事自家了嗎?丟到網路上是怕家醜不夠外揚?
或許也是我孤陋寡聞,跟不上時代了?

不過臉書給我的另一個感動就是,好多熱心善良的陌生人看到你發出問題,會給你回覆解答。
看到你留下不開心的狀態,會給你留言打氣鼓勵。
知道你生日,會替你高興,給你祝賀~
所以啊,怪人雖多,但是心也是善良的,哈!

 

近況5

持續戒吃牛肉和每天念100次佛號。
內心從來沒有那麼平靜過!
感謝菩薩一直關照我們一家人,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