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老公一起看了一部港產電影-「機器俠」。
內容大概就是說未來世界製造了一個機器人,
機器人與人類發生了感情之類的劇情。
不過,因為是港產,裏頭的明星都是平常很熟悉的面孔。
所以,看起來覺得分外親切。

老實說,挺佩服投資方竟然敢在「Transfomer 2」上映後不久,就讓這部電影面市。
既然說明是港產了嘛~對於電腦特技真的就不要勉強了。
當做消磨時間的搞笑片看一看也還不錯哩!
至少,飾演機器人的方力申真的被裝扮的很帥氣!!!!害我整個迷上電影裏頭的他了! kao-a08.gif

其實,這部戲劇情整個就是很牽強,甚至有些莫名其妙。
若不是看在方力申這個機器人很帥的份上,我大概早就直接關掉了。
戴上藍色隱形眼鏡(還是電腦特技?)的方同學,真的電力十足!
難怪女主角會被他迷得亂七八糟。

貓王的髮型外加濃眉和畫上眼線的眼睛,這時真的讓人忍不住讚嘆化妝技術的偉大。
把方同學塑造的整個很有味道,讓人忍不住想咬他一口,以前都不覺得方同學特別帥什麼的。
只是最後的結局,安排方同學消失不見真的讓我很不滿!=.=

 

不過由於劇情很無喱頭,我妹看到一半就忍不住投降了。
寧願跑去看電視,也不想再繼續遭受折磨。哈哈哈!

 

最讓我不明白的其中一個地方就是,為啥機器人要化身人類用大刀決鬥啊?
搞到整個好像中華英雄似的。。。而且,更搞笑的就是,其中一幕是飾演機器人的吳京竟然用太極來反擊。
整個就是不中不西,陰陽怪氣就是了。。。

其中一個巨型機器人的外形竟然是僵屍!!!
而且頭上還黏著符咒耶!
看到這個機器人時,我直接是目瞪口呆的。
大概是被「Transfomer 2」洗腦過深,突然不能接受如此中式的機器人。。。
然後拼命跟自己說,別太認真。這是部搞笑片啊!kao-a12.gif

我看乾脆也安排林正英造型的機器人出來客串一下好了!
這樣應該會更有趣吧!kao-a12.gif

這是方力申的機器人原型,不過看起來比較像卡通片。沒啥立體Feel。。。
還是那句話,這部電影除了看帥哥之外,我好像找不到什麼特別值得欣賞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