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完後三個星期,覺得自己有種殘花敗柳的感覺...kao-a19.gif  
明明想說生第二胎後要好好補回第一胎沒有補到的身子。
結果被乳腺炎搞一搞,進醫院躺了躺,感覺自己似乎更虛了。
幸好最後不必動手術,乖乖吃抗生素再回去複診就是了。

 

這張全家福其實十分不得我心,因為是我生產完後第八天拍的,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十分腫。
可是要兒子好好拍一張照片十分艱難,所以就只好用這張來記錄一下。
女兒睡得東歪西倒,兒子鬼馬表情,老公看起來最正常。
 

這張是生產後20天拍的照片,貼在臉書時有朋友說似乎瘦了一點點,噗!
雖然,我本來就是非常肉肉的體質,也沒奢望過瘦,不過聽到了還是有暗爽一下,哈哈哈~!
李梓熙慣例做出搞怪表情,沺沺則是一副發生什麼事的表情,哈!
我媽真的是一個超有母愛的人,不管是對我兒子或女兒,都一副慈母模樣。
我妹嘛~雖然很多人說她臉圓了胖了,不過我覺得她現在的樣子很美,別太強迫自己減肥了啦!

 

今天是父親節,兒子的學校有給他們做了手工賀卡給爸爸~

雖然還是老師動手的比較多~不過,對父母來說愛是盲目的,哈哈哈~無論如何就是會暗爽一番。
聽兒子說,那沒有瞳孔的人是爸爸,頭髮是他自己粘上去的。
而卡片的字是老師畫了虛線,他跟著寫上,至於衣服嘛~我問他是他上色的嗎?他沒有回答我就跑去玩了kao-a12.gif  

在這裡要謝謝老公多年來對我的包容和體諒啊~
其實每踏入一個新階段,若不是有老公一直的支持,我想愛哭軟弱的我大概很難撐過去。
尤其是擠奶這個大困難,雖然老公總是勸我放棄,因為心疼我。
可是,我看到他那麼替我擔心,我就更覺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因為他疼我。
女人都很笨,只要男人真心疼愛她們,她們就會赴湯蹈火為他犧牲。
生孩子那麼可怕都撐過去了,擠奶也咬牙忍下去了,一起手牽手再努力的走過去!
要一起很久很久~发嗲咯.GIF  親愛的老公,父親節快樂哦~kao-a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