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渡假回來後的日子依然是很忙碌的!
畢竟一個小孩和兩個小孩真的很不同啊~
以前專心顧好梓熙就夠了,現在雖然有家婆照顧沺沺。
但是,做媽媽的心裡就是那麼犯賤,時常侍候完梓熙後就會跑去看看妹妹。
心裡就是被兩個小傢伙塞得滿滿的,外加還要留點位子給老公。
搞到最後每晚入睡前,都像個陀螺似的不停轉~
可是卻又甘之如飴!(攤手)

 

17號把兒子又抓了去理髮,修剪過後整個看起來神清氣爽,有精神多了!
要不然,小小瘦瘦的臉蛋,外加長頭毛,看起來沒點肉,心裡都傷心。
上圖是和爸爸一起恩愛的分食零食,外加會比V字手勢了。

爸爸在家的日子,看起來也很忙碌吧~哈!
愛吃醋的哥哥,每次看到我們抱妹妹就會黏過來討抱或搶抱!
一把推開妹妹,然後要我們注意他!
幸好家裡人手多,通常會把妹妹交給別人抱,或直接左右逢源!
不過左右逢源很危險,我時常擔心會把其中一個摔下地...

只要媽咪在他身邊,他就很幸福快樂了!
只要媽咪不罵他,他就心情很好!
看到他甜蜜可愛的笑容,就算做了壞事我通常都不會氣太久。
應該好好珍惜他還愛黏在我身邊撒嬌的日子。

買了2包零食給他,一個是爸爸的,一個是他的,結果就開心成這樣了!
小孩子天真單純的思想真的很可愛~!對他們來說小小的零食或父母的一個擁抱就可以讓他們很快樂了!
簡單就是福啊~

晚上陪兒子在桌子上玩畫畫,妹妹則由婆婆陪著在小床玩!
雖然有了家室後的日子真的很沒有自由,但是看著兩個小瓜,心裡真的覺得一切都無所謂。
他們平安健康長大最重要,其他的真的不重要了。

19號是兒子的4歲生日,拍了很多照片,不過還沒整理。
先放下兄妹倆一塊在床上玩的合照!
媽咪愛你們啊 

 

為了兩個孩子的健康,我誠心的向菩薩許了願,
並承諾只要他們兄妹不發燒健康長大,我就一直戒牛肉,並每天念100次佛號。
戒掉愛吃的牛肉,心裡無怨無悔,每天念佛號也覺得心裡和樂。
只要他們好好的,媽媽就開心了。
許願後幾天,一時腦袋忘記帶出門,不小心吃了牛肉。
很誠心對菩薩懺悔,並吃素一個星期以表悔意和誠意。
希望菩薩保佑我心頭上兩塊肉。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這樣也太迷信了。
但是作為一個母親,少吃一塊牛肉又不會怎樣,念一百句佛號也不必五分鐘。
如果我做了,神明真的看到了,感動了,願意實現我心願,那很值得。
如果只是我單純迷信,世上其實無神,那也其實只是一個媽媽對孩子的愛,期盼他們健康長大。
結果還是一樣不會有什麼大問題,我也不會少塊肉。
做了母親方知道,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的道理啊!

老公,全文都寫孩子的事,並不是有了孩子不要老公哦,也不是不愛你哦!
你也是我的心頭肉啦~要好好照顧自己,你健健康康的,才能陪我一起長憂九十九啊!
因為有你在旁支持我,我才可以為孩子一直努力撐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