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兒子的牙牙終於在上個星期害羞的露出芳踪了。
我差點就要以為他的牙牙要一歲才會跑出來吧....
冒牙的小孩最近最愛做的事情就是對著我雪白粉嫩的大腿狂啾狂磨牙!
感覺不痛卻癢癢的,真的很想一手把他從我大腿上扒開!
尤其那堆口水....真是滋潤得不得了啊!

近況2

12號的時候,勞師動眾的搬了一堆兒子的行李和媽媽去雲頂聽費玉清的演唱會。
媽媽負責聽,我和男人負責顧小孩。
一開始很擔心這小子不曉得有沒有那個耐性坐2-3個小時的車子呢?
幸好梓熙大爺很給面子,一路上心情都不錯的給我們挨到目的地。
看到遊樂場的耀眼燈飾,他興奮的尖叫起來。
看到他那麼開心,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哦!
這小子也是第一次坐手推車坐了很久才尖叫。
真謝謝他這次賣面子給他娘呢!啾!下次來貼照片!

 

近況3

明天是兒子大日子,因為婆家那邊算出他命中不知道怎樣ooxx的。
所以,不能喊我和男人為爸媽,除非替他找個福氣的乾爹乾媽...
於是乎,篩選過所有親戚後,終於決定好人選了。
所以,明天早上6點就要抵達對方家....進行上契儀式....嗚嗚~

希望上契後,兒子健康長大!

 

近況4

最近因為工作關係,面試很多人。
面試過程真的讓我覺得快吐血身亡了。
一種米養百種人,真的什麼樣稀奇古怪的人都有就是了。
尤其學歷越高的人,就越受不了壓力。
做個幾天就突然丟辭職信,一個交代也沒有。
真的讓人很無言,也沒想過會給公司帶來很多不便。

 

近況5

常常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於是選擇沉默。
我知道冷戰不是個解決問題的方法。
可是,開口也不代表問題可以解決。
我討厭吵架,尤其是你總會口不擇言。
或許你轉身就忘了,可是我卻一直記得清清楚楚。
然後,在心底留下一個疙瘩。
在你要求我體貼你的同時,你確定也有替我想過嗎?
我已經盡我所能去做好了,不要老是覺得我給你找麻煩。
我不是個不懂變通的人,我也不想你做夾心人。
在我忍耐界限裡,我都盡可能去完成。
但是,不要老是在還沒嘗試過溝通前,就用古老的規矩來和我談判。
規矩是人變出來的,為何總是要我屈就呢?
我常想你其實是不是比較想重新洗牌,從零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