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妹為了拍她那堆娃娃而買下Nikon D5100後,
就時常可以看到她下班後抱著一堆娃娃很認真的蹲在樹下門邊或牆角拍照。
而且據她所說,為了補抓適合的角度和光線,時常一搞可以搞大半個小時以上只為了一張好照片。
每次我聽了,都覺得她真的是吃飽太空閒了。
不過看到成品時,又覺得還真的挺不錯的耶~! 

這是小妹也來學玩攝影拍下的作品,用的是大妹的相機。
在我這個路人甲來看,初學者來說應該算不錯吧?!
這個耳環是我在香港迪斯尼買回來的,本來小小一個就已經很可愛了~ 
被小妹這樣拍一拍,突然覺得氣質大增,而且好夢幻啊~ 

這個是我用老公的Canon亂拍出來的,因為有個高人送了一個微鏡頭給我們玩!
所以大家卯起來拍小物,呵呵呵~ 

這個是我用大妹相機拍的蘋果耳環!
這個蘋果耳環是在大妹朋友的服飾店買的,裡頭的小飾品非常可愛。 

接下來的就是我妹的娃娃大軍某部分的相片。
我很愛這張照片,有種很夢幻很浪漫的Feel~ 

這位美女是我妹在中國淘寶網買回來的!

在水池裡戲水的這張照片也超好看的!(我自己覺得啦,哈哈哈~)

這是我家德國狼犬的入浴照!

 

暫時就這幾張~下次有好看的,再po上來。
當然希望我妹他們不會只是三分鐘熱度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kon d5100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