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真的是會讓人變得懶散....梓熙的照片都是拍拍拍,然後放在電腦裡。
連原本預定12月裡,要把梓熙的第二本相片書生出來....結果也擱置了,就因為眼睛睜不開。
不曉得我究竟幾時才會提起幹勁,把相片書做出來,畢竟若是等生了第二胎,我肯定會又忙又累。
根本不可能在那段期間把照片整理好...

目前孕期22週,原本就不瘦的肚子,現在看起來好像快生了...
從上週開始,胎動變得比較明顯,只是肚皮上看不出,因為脂肪層太厚了,噗!
我想應該要再一個月,老公和梓熙才會摸到肚皮上的動靜。

梓熙最近很愛突然衝到我肚子前,然後用頭撞下去做親密接觸...
害我每次都很緊張的接住他,然後把他的衝力壓下來,免得把我肚子撞扁!
自從我開玩笑說要把他從肚臍處塞進肚子裡陪baby後,他就整天說要鑽進去...
明明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可是嚇得半死,死都不肯靠近我的肚子。
還一直說他自己的床比較好睡,不要進去陪baby睡覺。

這是目前最開心的階段,5個月的肚子,除了不能久站(會腰痛),其實還算輕鬆。
梓熙又處於小大人狀態,對什麼事情都是一知半解,和他聊天很好玩。
陪著他在家,他會自己找樂子,我只要窩在旁邊陪著他,不讓他做些危險事情就好了。
所以,別在孩子年紀太小時懷孕是正確的~如果是去年懷孕,以那時的梓熙來說,我大概會累翻吧~
雖然現在偶爾也挺累(腰酸),不過以第二胎來說算是很幸運了。


每晚睡前和梓熙聊天,他會把耳朵放在我肚子上。
很認真聽完後,會一副煞有其事的樣子跟我說『媽咪肚子有水的聲音!』(搭配發亮的雙眼)。
我說沒有baby的聲音嗎?他會很堅持的說是水的聲音!
對於新的成員,梓熙還是很不接受。

 

星期六就是大年夜了,我在想以我懶散的態度,大概也不會更新吧?!
這裡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