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看過好多部落格媽媽都在懷上第二胎後,可以很快替肚子裡的寶寶取了個很可愛的小名。
可是,我到現在都還沒什麼取名的感覺... 一時還真不曉得該怎麼稱呼這位新成員?
而且外加性別未名之下,感覺取名更加困難了....
雖然我家在飯後沒事閒聊哈拉時,提供了一堆有的沒的搞笑名字.... 

和梓熙睡前聊天時,這小孩都是baby baby的叫! 
我也很順口的跟著baby baby的叫....真的是很懶散的媽媽啊~

 

話說現在14週,其實醫生大概都可以看出性別了。
結果因為之前瀉肚子時,原本看著的那家婦科沒開,就跑去另一家聽說風評不錯的看。
看著看著也不曉得為什麼,就變成兩家都輪流回去做檢查了。(感覺就像買個心安...)
就因為兩家都去看,就在等著公佈性別的這個時候,卻尷尬了。
這回兩位醫生都宣布了不同的性別....
一向有去看的那家向來深受我們家愛戴與信任,懷梓熙的時候,12週就正確看出梓熙是個小男生。 
這回也是12週,就去給這位醫生看,他也是說看起來男生的比率非常高。
不過因為看到我眼眶含淚下,醫生叫我21號再回去看,看看會不會變成女生,噗....(醫生好友人情味啊!)
14週去給新光顧的那位醫生看,他則說看起來像女生.....
這會兒,我該相信誰啊?雖然我的大前提當然是只要寶寶健康,男女都沒關係。
不過被這兩位醫生這樣一攪和,我卻變得非常想知道到底是誰的功力深厚了!

這幾天我在家都問有沒有要下注看看是男還是女
結果家裡人也偏向第一個醫生的診斷,好吧~那就不必開賭了!
等21號去看醫生自有分曉!

 

P.S. 梓熙從一開始就說我肚子裡懷的是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