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尾的時候,帶了梓熙到幼稚園參觀,順便觀察他的反應。
這小孩明年開始就4歲了,也是時候到幼稚園磨練人生了!
雖然,周遭的同事朋友都說2歲就可以送去了。
但是,我還是很自私的希望梓熙多玩個2年,多保有2年的童真。
畢竟一旦踏入學府,就是一個永無止境的讀書生涯啊....(遠目)
而且,開始唸書後的小孩會變得越來越老成,不像現在那麼童言童語。 

話說幾個月前,我們就開始時常給梓熙洗腦要去讀書的事情。
不過就算到現在,梓熙還是每次都說不要讀書,要在家裡。
不過比起一開始的激烈反應,現在算是好上許多!
參觀日那天,先帶他到遊戲室參觀,讓他知道幼稚園好多玩具啊~~~
來唸書就可以玩好多玩具哦~而且還有好多弟弟妹妹哥哥姐姐陪他玩!
又拐他說老師都很疼梓熙哦~梓熙來讀書一定很開心! 

從一開始稍微羞澀,不敢去玩車車到最後用車車去撞其他小朋友....
我想這是個好的開始吧?!至少不會一直黏在媽咪爸爸身邊,願意踏出第一步去試試新玩意兒~
希望開學的時候,不要哭太用力就好...

 

我媽和家婆都告訴我開學日當天,我不要跟著去。
因為兒子超級愛黏著我對我撒嬌。
若當天我跟著去,我們母子倆一定上演哭到長城....
由我媽或家婆去陪他就好,我就在公司等他放學吧....
希望媽咪的小寶貝可以快快適應幼稚園的生活,
然後每天快樂的跟媽咪報告自己在學校學會的新事物! 

 

附上梓熙在遊戲室玩車車撞人的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