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做女人真的挺慘的。
單身時,就拼命被三姑六婆追問幾時找個伴?
有伴時,就三不五時被追問什麼時候結婚?
結婚了,逢年過節出門買菜都會被左右鄰居路人甲乙丙丁問什麼時候生個小孩啊?
生了第一胎,沒隔多久又被問著第二胎呢?年紀別隔太遠啊,會有代溝的!
所以啊,我也一路被問著這些問題,一年過一年一關過一關走過來!
說厭煩?倒也不是,因為在社交場合裡,也不曉得為啥嘴巴很自然就會冒出這句。
有時候人家隨口問問, 我也隨口答答,不痛不癢。
比較害怕那種很愛強迫人跟著他/她建議走的人。
一直拼了老命說服妳,什麼年齡要結婚,什麼年齡要生小孩才最適合,要不然你的人生就遲了!!
其實遲不遲應該不關他/她屁事吧~!?

 

Anyway,我自己是一直有想要給梓熙一個伴。
免得將來我和老公結伴到西方時,留下他一個人孤孤單單。
雖然我十分滿意我媽生4個女兒,做事好方便,大家分工合作一下就做完了。
不過叫我生4個....我想就算我老公肯,我大概也會直接倒地不起吧!
所以計劃是希望2胎就夠了,當然最重要是老天爺給面子,肯給我懷上啊~!!

在我中西合併,由暗到明的努力下,老天爺垂憐啊~~
終於讓我懷上了第二胎了~~ 

因為體質關係,醫生一早就勸我說得失心別太重。
若真的不行,就乾脆去人工受孕吧~別蹉跎時光啊!
那時,我是默默的想,給自己一年機會試試,如果不行明年就去排期好了...
一開始想說或許是自己身子不好?所以就去找中醫調理身子。
結果,喝了3個月中藥後,肝狀況也跟著垮了。
西醫勸我乖乖做運動維持身子,於是乎我就停了中藥,乖乖運動起來。
排卵測試棒、規律運動、 紅外線烤箱、排卵藥~
就這樣配合著,每個月試,每個月失望.....看到月事來潮,會蹲在廁所掉眼淚。
感覺自己像個瘋子那樣....
就在自己逐漸放棄,覺得似乎就是懷不到了....也不再那麼在意算日子什麼的。(排卵期還是有在用功 )
結果真的放鬆下,才懷上了 

所以說,人的心態真的很重要。
太執著身子也會跟著反抗...讓你做白工....


 

雖然得知懷孕的過程也是一波三折,一度以為子宮外孕。
不過也幸好老天庇佑,接下來只希望平安健康。
希望世界末日別那麼快到來啊~~~這世界上還是有著很多人們在努力的生活著啊~!

p.s.目前懷孕14週~芭蕾.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