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不是很明白,傳了那麼多年的世界末日,從97、99和現在的2012。
日子一直在延後,但是謠言仍然沒有平息過,究竟那些惟恐天下不亂的人是居心何在啊? 
我不是不相信地球會滅亡這件事,人類不停的破壞天然資源,會滅亡很正常。
不過,我相信不是明天,要來的一定會來,但是是慢慢來。
一點一滴的天災人禍會帶走我們,所以不會是明天。

我家的小妹被末日論搞到心神不寧,我跟她說97和99年時也在傳啊,妳怎麼那時不怕!
她說:『啊?那時有這樣的事嗎?』 (97年那時的小妹才3歲)
所以我說,無知是福~因為年幼無知,所以天塌下來也不關自己的事。
長大了,莫名其妙亂七八糟雜七雜八的資訊四面而來,心自然就亂了。
所以,對梓熙來說明天的末日論,他不懂!
依然很開心的追著阿姨討巧克力喝,很開心的玩著他的玩具。天真無邪~

 

就算明天真的是世界末日,我想既然死的不是自己一個人,而是一堆人,那也沒什麼好執著難過的。
最重要是當下,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在我身邊。发嗲咯.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