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網購對一個上班族歐巴桑來說真的是個很偉大的發明。
上班族歐巴桑不是被困在辦公室,就是困在家。
不是說沒機會出門嚇拼,只是可以好好走仔細看的時間真的不多。
尤其如果還要貨比幾家的話,更是沒這閒工夫。
這個時候就得靠偉大的網友在網路發表的使用感想和推薦。
我就是這樣老是沉淪在這網購的深淵中,老是爬不出來啊~!可是卻又甘之如飴~! 

之前是在搜尋梓熙最愛的米奇衣而發現這家店,他們專賣米奇和hello kitty的商品。
結果,梓熙的米奇衣還沒有著落,我卻不小心敗了這隻懷錶.... 


其實,我是個幼稚鬼~哈哈哈~不止兒子愛米奇!
我自己也超愛米奇的~!看到這懷錶時,眼睛是瞬間發亮的!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又敗了這隻hello kitty懷錶!!
其實,我不是kitty迷,不過這隻懷錶真的很可愛!
所以幼稚媽媽就又再次不小心敗了... 

同事說:『這麼可愛的小玩意,很難搭配上班服飾耶~』
然後,一言驚醒歐巴桑.... 

生平第一次擁有的名牌飾品。
過年在香港Coach,買來獎勵自己的~! 

不是金,是銅~!所以價格比較親民。我發現自己買的東西都偏可愛風....
可是,我的年紀明明就已經不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